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尚都未来城|高端改善之作,赋新人居舒适生活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5-16 我要评论

当代都市人对于居住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当港城步入改善时代,城市中产们也开始了新生活方式的晋级。

 

既有城市繁华,又享自然静谧,向来是备受向往的改善生活理想,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无疑满足了这一追求。

 

身居于此,每日迎满园绿意出门,映城市霓虹而归,以高性价比进阶改善标准,悦见生活的万千美好。

尚都未来城|高端改善之作,赋新人居舒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帷幄繁华 进阶改善作品

 

项目择址经济开发区,是海洲、连云和赣榆交汇的地方,也是连云港未来可能最有潜力、发展最好的板块。项目周边猴嘴广场、星光天地,创联广场齐聚,而且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自己也有11万方的商业配套规划,有主题超市完全满足业主的日常消费,同时项目还签约了法国的高端酒店诺富特,配套十分完善,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尚都未来城|高端改善之作,赋新人居舒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多重盛景 悦享自然栖居

 

如今,改善作品的景观营造,也进一步强调其宜居性。

 

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外有花果山景区和云台山景区环伺,内有创智绿园、昌圩湖生态公园点缀其间,家门口就是公园,出门就是洗肺好去处,住在这里生活惬意无比。

尚都未来城|高端改善之作,赋新人居舒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舒居格局 构建多元生活

 

迈入改善时代,住宅产品更新换代,产品逻辑亦发生了相应变化。

 

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从户型“功能性”升级到人居“舒适度”,采光大面宽、揽景大阳台、一体化大宽厅、套房主卧,成为住宅产品升级的必然选择。

 

建面约111-250㎡户型空间,三开间朝南的大面宽实现多场景运用,进阶晓风生活。宽厅空间直连大阳台,延四季盛景入室,阳台上日光正好,放上偏爱的鲜花,打造属于自己的阳光花房。

 

尚都未来城|高端改善之作,赋新人居舒适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

21号楼精品洋房热销

新品云墅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