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年底置业就选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1-14 我要评论

“父母在,不远游”,家永远是温柔乡,家中年迈的父母,默默盼着子女归来,在远方打拼的子女又何尝不想在父母身边尽孝,回到家乡购买一套实景现房,这对异乡游子来说无疑是落叶归根的最好选择。

 

当年底置业,就选实景现房

 

买房是个难事,买对房更是难上加难。对于翘首以待的期盼,不如眼见为实的靠谱,对于返乡置业,实景现房肯定是首选。

 

年底置业就选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连云港房产网

 

园林美景所见即所得

 

选房,其实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如今人们已将目光投向社区配套“软”环境当中。购买现房,会让购房者少了许多担忧。万润星河国际为营造高品质生活情景,社区内部打造高尔夫草坡景观,将生活搬进自然,与家人、与友人、与邻居,共享全龄段雅致生活。让业主的每一天皆能置身大自然,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真意。

 

丰富多层次的园林景观,晨起在楼下慢跑、午后沐浴暖阳在草地上小憩、傍晚与孩子在儿童乐园玩耍,别人羡慕的生活,只是你生活的日常。

 

年底置业就选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连云港房产网

年底置业就选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连云港房产网

 

阔景户型 舒适感爆棚

 

尺度感,是衡量一座房子舒适度的重要标准,这也是星河国际户型设计时,着重考量的元素之一,项目西8#楼11层小高层,稀缺阔景两房,深谙城市菁英人居向往,方正格局之下,依托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理念,匠心营造出更符合当下的阔绰尺度,宽待居者生活。无论是聚会开趴、瑜伽健身、孩子游戏......轻松装下诸多美好想象,南向外接景观阳台,大幅度提升视野通透性与空间感,入室豁然开朗,目之所及,阳光、清风轻盈流转,生活载满欢喜,温暖丰盈。

年底置业就选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连云港房产网

 

星河国际,安心之选,以强大的兑现力将家的美好匠心呈现,让您亲身体验生活的美感,想象着四季不同的景象,漫步花林,听风赏园,不仅为生活增添色彩,更让一家人的生活充满了诗意和趣味。建筑面积约90-150㎡臻装品质现房,实景兑现,安家中环,即买即住,全城热销恭候鉴赏。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