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住在真正的四层电梯洋房,是种什么体验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1-11 我要评论

洋房,是时代向往的理想栖居。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需求也在提高,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不止是遮风挡雨的住所,更是生活方式的直接体现。然而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高层林立,洋房本身就比较少有。

 

易居·东港学府[社区],倾心打造四层带电梯洋房,四层带电梯,一梯两户,重筑居住的美好情景,焕新港城时代人居。

 

住在真正的四层电梯洋房,是种什么体验-连云港房产网

 

越少的层数,就意味越好的亲地性,住起来就越舒服。你可以嗅到四季的迷人花香,照看孩子在楼下玩耍的动静,时刻感受到生活最真切生活的滋味。

 

易居·东港学府[社区]约139㎡四层电梯洋房, 实现日常需求的同时满足情怀,诗与远方紧握在手;选择一套洋房规划生命周期,更是拥抱自己内心的期许,给生活更大空间,实现城市高阶人群的洋房梦想。

 

住在真正的四层电梯洋房,是种什么体验-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家长最为关心的教育资源方面,东港学府的优势也十分明显。项目聚集东港中学,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云山实验学校(在建),社区配建约5000方九班幼儿园,12年优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真正做到与书香同脉。

 

住在真正的四层电梯洋房,是种什么体验-连云港房产网

 

社区内部打造板块内运动主题社区,“多功能户外运动空间”+“精装修运动主题社区会客厅”双组合,打造运动活力社区,让每一个年龄阶段的业主,都能拥有惬意的生活。

 

住在真正的四层电梯洋房,是种什么体验-连云港房产网

 

真洋房,好配套,对于不将就的改善客户,易居·东港学府[社区]可谓硬件满分,对于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上车了!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