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一生总要住一次湖墅 | 有一种湖居生活叫平湖里
作者:平湖里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2-12-12 我要评论

墅质湖居,是城市层峯人士对理想居所的追求和向往。

 

人生不停地攀登,层层进阶,墅质湖居塑造的不仅仅是对湖的热爱,更是这个年代下对城市品位阶层的生活梦。

一生总要住一次湖墅 | 有一种湖居生活叫平湖里-连云港房产网

新海连·平湖里[社区]丨产品效果图

 

新海连·平湖里[社区]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助力,将眼光放置于城市高度与生活阔度之上,打造更契合生态人居的高端作品——湖居叠排。

 

让“叠排”的稀有,因“湖居”更显贵重。

 

事物当被冠以限量标签后,便成为了藏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叠排已从“诗与远方”的代名词,逐步演变成了满足精神与物质双重需求的生活居所。很多人对叠排产品的关注,往往停留在高价值和高品质上,从没想过,未来拥有叠排的机会将微乎其微。

一生总要住一次湖墅 | 有一种湖居生活叫平湖里-连云港房产网

新海连·平湖里[社区]丨叠排效果图

 

时至今日,城区内难再出现叠排的身影,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叠排,值得我们选择呢?

 

新海连·平湖里[社区],择址开发区猴嘴城央板块,以建筑与水景交相辉映的诗意画卷,以生活与自然相互浸润的宜人环境,携646席礼制大宅,为居者诠释喧嚣之外的惬意人生。

 

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城市资源配套完善,帷幄一城丰盈精彩,满足墅质叠排的重要价值!更显稀贵!

 

除占位之外,新海连·平湖里[社区]与昌圩湖零距离互动,可近距离感受临湖而居的优雅、从容。置身大美湖岸,瑜伽、修禅、垂钓,于湖畔修身养性;慢跑、社交,皆是生活的日常。

一生总要住一次湖墅 | 有一种湖居生活叫平湖里-连云港房产网

纵观港城,依托自然生态而建的叠排已是少见,具备自然生态的湖居叠排,更是无数人梦寐以求之所。

 

新海连·平湖里[社区]叠排分为上叠以及下叠,有着人人都羡慕的阔绰尺度,建筑面积约220-241㎡宽境大宅,私家电梯入户独立而居,完全是圈层人士,改善客户欣喜的面积段!

 

叠排配置约7.2米宽景阳台,匠造独具质感的舒居空间,上叠拥有3层布局,生活井然有序,家人各有天地。 负一层有着约5.1米层高,多变地下室,创造幸福的N种可能。

一生总要住一次湖墅 | 有一种湖居生活叫平湖里-连云港房产网

新海连·平湖里[社区],国企匠筑、诗意湖居、配套完善,将人们对美好墅居的想象集于一身,为城市菁英谱写万千风华,这样的湖居叠排不就是心之所向吗?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