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年底置业怎么选?关键还是这几点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12-11 我要评论

政策暖风频吹,目前房贷利率正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多个城市下调了首套房贷房利率下限。据悉,利率下限下调政策仅适用到2022年底,这就意味着1月将自动恢复。综合来看,政策拐点已至。还没买房的,赶紧抓住年底最后一个月的“上车”好时机。

 

对购房者而言,选对时机,更要选对房子。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教你如何乘势逆袭,实现年终置业弯道超车……

年底置业怎么选?关键还是这几点-连云港房产网

区位升级

内外兼修,天赋C位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

 

随着“东进”建设步伐的加快,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一路澎湃向前,产城、教育、医疗、休闲融合的价值要素不断汇集加码,成为众多置业者心中的置业理想之地。同时,也吸引了不少优质房产企业纷纷入驻,为港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年底置业怎么选?关键还是这几点-连云港房产网

配套升级

商圈荟萃释放活力

 

居住的本质是舒适且便利,优越的配套兑现美好生活愿景。

 

尚都·未来城一期商业(2022年9月21日已与华住集团管理、法国雅高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诺富特酒店正式签约)预计2023年年底主体完工;位于半岛铭筑南侧的城市综合体预计2023年12月底将其商业广场部分投入运营;位于昌圩湖北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农贸市场部分、星光天地(原北极星地块)城市综合体预计2023年春节将投入运营。

年底置业怎么选?关键还是这几点-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开发区猴嘴生活广场、家得福超市已经开业;江苏(连云港)花果山经济总部研发中心、中华药港商务服务区等办公/商业配套也即将启动建设。

 

生活升级

空间无界诗意人生

 

人生旅途走走停停,走,是为了追求,停,是为了回味。

 

尚都·未来城|建筑面积约130mF·誉尊洋房产品,以居住者的角度来考量生活场景,合则客餐厅欢聚一堂,分则互不干扰自得其乐,给予生活更多从容自在,通过精准化数字体现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尽情演绎生活的每个层面,开启一场建筑与自然间的Dream House之旅。

年底置业怎么选?关键还是这几点-连云港房产网

置业窗口期+升级好房源,等于掌握挑选房子的秘籍。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年终冲刺,臻稀递减,欲购从速!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