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平高书香华府:10层花园洋房,“自然主义”的理想生活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10-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当或许奔忙在都市里的每一个人,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或者瞬间:我们站在车水马龙的街头,身边是熙熙攘攘的车流,抬眼是耸立挺拔的高楼,周遭充盈着熟悉的味道,也充斥着让我们想要逃离的嘈杂与喧嚣。

 

上海平高集团首入连云匠心之作——平高书香华府[社区],落址连云区行政、文化中心,以一座理想的景观生态华宅重新定义连云人居封面。

 

平高书香华府:10层花园洋房,“自然主义”的理想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外拥胜利湖、西墅河水韵风姿,背倚北固山青翠绵延,揽山、亲水、连城。作为低密度和低容积率的产品,10层亲地高度,是与自然的和谐交融,不仅得房率更高,居住舒适度也更高,满足都市精英对美好生活的终极想象。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平高书香华府[社区]标准层高3.2米,整体空间感更舒适。且统一设置了中央空调等设备专用平台,空间舒适性绝非一般住宅可比。

 

平高书香华府:10层花园洋房,“自然主义”的理想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书香华府建筑面积约120m²十层花园洋房,为经典四叶草户型,对空间的利用是做到了极致。南北通透,全明大三房,三个卧室独立分明,每个空间互不干扰,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时代需求;餐客厨一体化宽厅,加强了空间的通透感,消融室内的过道空间,增加了空间的互动性;6.6~6.8m双联阳台,将窗外园林化为家中风景,鲜氧、清风、阳光……肆意穿梭于房间各个角落。

 

户型结构合理直接关系生活品质。书香华府120㎡规划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灵动全能,巧妙玄关、全明双卫,三个房间互不干扰。北卧室可作为儿童房打造妙趣横生的儿童天地;亦可作为书房,搭建书香萦绕的私人角落……给予每个家人专属的自由空间,让生活更加贴心便利。厨房直通设备平台,给予空间利用上的更多可能;真正的南北通透,清风穿堂。赠送中央空调主机,毛坯交付给予个性化生活以更多艺术留白。

 

平高书香华府:10层花园洋房,“自然主义”的理想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平高top级“府系作品”,书香华府将高品质做到极致,对于建筑美学的追求亦早已融入平高华贵的基因里。平高书香华府[社区]建筑立面采用极简美学设计,强调横向大气面宽的建筑骨骼,时尚灵动,巨幕视野风光无限。

 

天然石材+水包砂外立面与大面积玻璃的完美结合,历久弥新,与自然融为一体,彰显干净利落的艺术风格,实现美学与功能的完美兼得,折射出一个时代的光芒与优雅,并在时间流逝中,保持经久恒定的美丽。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

建面约121-150㎡三房、四房

火爆热销

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抓紧机会!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