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国庆进“城”一路金彩 潮玩部落嗨过瘾
作者:金辉世界城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2-09-30 我要评论

盼望着盼望着,让我们期待了一年的国庆小长假终于要来了!10月1日-5日,金彩一路同行,运动部落、相亲部落、自然部落、美食部落、星巴克部落,一站式吃喝玩乐购连嗨整个假期!

国庆进“城”一路金彩 潮玩部落嗨过瘾-连云港房产网

网络示意图,具体以实际为准

 

在世界城活动期间任意打卡3天,10月5日16:00整即可参与准点抽奖,赢取品牌家电。

 

一等奖 小米电冰箱   

二等奖  摩飞多功能锅

三等奖 小米微波炉

 

温馨提示:

1、凭此券参与抽奖,请妥善保管,损坏无效、遗失不补,不兑现、过期无效。

2、活动时间:10月1日-5日

3、抽奖时间:10月5日 16:00整,于世界城售楼处准点抽奖,过时不候。

 

 

运动部落

活动时间:10月1日

 

 

最近几个月以来,刘畊宏抖音涨粉千万,不少网友成为「刘畊宏女孩」「刘畊宏男孩」。由他创造的本草纲目版毽子操在抖音上爆火,而后引爆全民健身时尚浪潮。10月1日,金辉世界城携手知名健身运动一起炫国庆潮流运动风,让运动融入生活,开启金彩炫酷假期。

 

滑板彩绘手作

 

被称为是“世界上最酷的运动”之一,滑板运动以滑行为特色,助跑、踏板、腾空、落地……多变而又炫酷,往往成为大街小巷那抹最亮丽的风景线。世界城趣味滑板彩绘DIY,用画笔在滑板上描绘斑斓的色彩,创造出专属自己的个性与时尚,变身街头潮酷达人。

 

国庆进“城”一路金彩 潮玩部落嗨过瘾-连云港房产网

 

相亲部落

活动时间:10月2日

 

 

 

百川终将归于海,人生须得有归宿。繁忙奔波之余,除了善待自己外,更要找到那个陪你朝夕相处,携手共度余生的另一半。10月2日金辉联合连云港友良缘,开启一次高品质的相亲专场,在弥漫着爱的季节里脱单。

 

爱心蛋糕DIY

 

和心意的TA一起,定制一份爱意满满的蛋糕,才能明白另一半要对你说的情话,感受亲手浇筑的甜蜜,是不是更有意义呢?

 

国庆进“城”一路金彩 潮玩部落嗨过瘾-连云港房产网

 

自然部落

活动时间:10月3日

 

微景观手作

 

繁忙的现代生活里,我们应该更加让心灵拥有诗意,让孩子拥有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机会。这个闲适的假期不妨在金辉世界城,亲手做一份「微景观」,将绿色自然在手中的小小世界里华丽绽放。

国庆进“城”一路金彩 潮玩部落嗨过瘾-连云港房产网

 

美食部落

活动时间:10月4日

 

爆浆冰吐司DIY

 

爆浆!流心,这个刷爆朋友圈的萌物,必须亲手制作体验,蓬松柔软的面包里包裹满了冰奶油,还有水果等点缀,冰凉丝滑的口感仿佛让人瞬间将至0°C。一口咬下去、香气四溢,带来冰凉爆浆的酷爽满足。

 

 

星巴克部落

活动时间:10月5日

 

提起星巴克,爱去的人想到的不仅是咖啡的香浓,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氛围。相约世界城一起慢慢地闻咖啡的清香,一起默默地看世界的光亮,一起静静地焕新生活的态度,一起感受咖啡特有的精致感与仪式感。藏在咖啡制作的背后从咖啡豆的挑选,研磨、到后期的调制、冲泡,正如金辉世界城,秉承健康美好理念匠筑质感,让每一位客户舒享雅致精彩生活。

 

 

 

金辉世界城

百万方全配套品质生活住区

(数据来源连云港土拍网)

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多元业态

立足港城,引领城市潮流

构筑完善的休闲、娱乐、居住等

全方位生活体系

打造港城理想生活新标杆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