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易居·东港学府4层电梯洋房,致敬生活美学!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8-16 我要评论

如果说别墅是人们关于居住的最高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中的“洋房”,兼具“城市”活力和“别墅”优雅的两种生活形态,兼具身份阶层彰显和居住舒适程度,拉近了人们与最高梦想的距离,因而备受青睐。

 

易居·东港学府[社区]4层电梯洋房,以更低密度的、更精致的生态自然景观、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更高的私密性,直逼别墅的居住形态,呈现出更舒适、优雅的居住形态。

易居·东港学府4层电梯洋房,致敬生活美学!-连云港房产网

普通多层 VS 电梯洋房

 

在人人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当下,洋房因其较高的品质受到了无数买房人的青睐。但令人尴尬的是,现在市场上7层以下的多层住房往往没有配备电梯,业主上下楼全都要爬楼梯。尤其是对于住在四楼以上的住户来说,每天出入家门都要爬楼梯,不仅费时而且费力,给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住在易居·东港学府[社区]电梯洋房,业主出入时不用再辛苦费力地爬楼梯,轻轻一按,即能迅速上下,轻松方便又快捷。居住于电梯洋房中,生活少了一份慌张忙乱,多了一份优雅与从容。

易居·东港学府4层电梯洋房,致敬生活美学!-连云港房产网

品质易居 焕新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洋房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慵懒的优雅的悸动,藏着蝉鸣啾啾的夏,藏着银雪素裹的冬,藏着邻里亲近的精致生活。

 

易居·东港学府[社区]电梯洋房,告别高层拥挤空间,让更多空间生长风景,春望百花,夏听蝉鸣,秋叶遥望,冬来赏梅,多重娱乐设施,阳光草坪,亲子陪伴休闲景观两不误,让洋房生活在优雅之外,更添健康与便捷,每一寸空间,都溢满精致、舒适的品位。仅此4栋共64席,敬献城市峯层臻藏,

 

易居·东港学府4层电梯洋房,致敬生活美学!-连云港房产网

易居·东港学府[社区] 家得福临展中心

现已活力绽放 恭迎全城雅鉴!

展厅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棠路11-1号

(家得福商超中庭)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