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上品学府丨难得低密洋房,给您生活该有的模样!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8-16 我要评论

在都市的理想生活中,洋房,恰如城市的散文诗,沿着时光的藤蔓,攀爬那些浸润在红墙中的时代记忆,惊艳了过往的岁月,让生活有了厚度。但在如今寸土寸金的时代,土地资源稀缺,洋房价值愈加弥珍,上品学府[社区]深刻解读土地与生活的关系,荟萃人文艺术与建筑美学,匠心规划赣榆低密洋房住区。

 

上品学府丨难得低密洋房,给您生活该有的模样!-连云港房产网

 

低密舒适 鲜氧大境

 

一直以来,人们向往一种美好的生活状态,在珍贵的土地资源和生活舒适感中达到平衡。上品学府[社区]墅境洋房,亲地而居的生活,紧拥可触碰的自然盛境,给生活增添一份悠然自得的意趣。

 

仅约1.6的容积率,重新定义低密的新尺度,阔绰楼间距,视野无遮挡,通风采光条件优渥,享有更大的园林绿化空间,把家安在鲜氧与自然之中。

 

上品学府丨难得低密洋房,给您生活该有的模样!-连云港房产网

 

品质宜居  活力住区

 

一处理想人居,承载着当代人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上品学府[社区]规划了6大功能区,分别为学龄前儿童活动区、健身活动区、趣味儿童活动区、交流会客区、中轴文化区和沿街商业区,通过林荫归家的散步走道,将各个不同功能组合在一起,缤纷畅玩的游乐天地,是孩子认识世界的开端,在这里与同龄人嬉闹撒欢,珍藏童年美好的回忆;景观会客厅,是邻里增进感情的地方,晒着太阳的草坪,绿荫下围棋桌,路灯下的慢跑道……在这里,四季与繁花、芳草相伴,如诗般的慢生活触手可及。

 

上品学府丨难得低密洋房,给您生活该有的模样!-连云港房产网

 

进阶之选 理想盛启

 

如果说洋房是居所的品质之选,那么上品学府[社区]的洋房则重新定义了品质居所的高度。亲地、亲景、亲氧的属性,有爱、有闲、有趣的家园,恰与城市改善人群的生活理想不谋而合。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更是情感的载体

只有卓越的品质、匹配层峰的品味

才能真正承载起生活的向往

上品学府[社区]约80-126㎡臻品洋房

以其高格调生活氛围,低密度阔景享受

致敬繁忙之后,静谧而温润的向往

上品学府丨难得低密洋房,给您生活该有的模样!-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