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平湖里|昌圩湖畔 646席礼制大宅即将面世
作者:平湖里  发布:2022-07-20 我要评论

静谧的湖泊,是大自然慷慨的馈赠,千百年来择水而居一直都是人们向往的生活。

 

平湖里[社区],择址开发区猴嘴板块昌圩湖畔,以建筑与水景交相辉映的诗意画卷,以生活与自然相互浸润的宜人环境,携646席礼制大宅,为居者诠释喧嚣之外的惬意人生,满足人们对于城市湖居的无限向往。

 

平湖里|昌圩湖畔 646席礼制大宅即将面世-连云港房产网

效果图

 

从容之美 自在湖光山色间

 

推开窗,是静谧怡人的湖景,转个弯,有绿意盎然的园林,清晨迎着朝阳在步道晨跑,夜晚与家人一同绕湖漫步,这样闲适惬意的湖畔生活,有谁会不爱呢?

 

项目周边众多生态资源环绕,远可眺望花果山景区、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有创智绿园,西侧紧邻昌圩湖,并且即将升级改造成昌圩湖体育公园,沿湖将打造6公里环湖步道,社区内部还有健身跑道,内外跑道,众多健身器材,让大自然成为您的专属健身房。

 

平湖里|昌圩湖畔 646席礼制大宅即将面世-连云港房产网

 

城势向东 未来城市新主场

 

平湖里[社区],高瞻远瞩抢占开发区热土,在城市向东拥抱大海的战略背景下,对于处于三区交汇之处的猴嘴片区来说,其重要性愈发明显,并逐渐上升为城市战略区域——滨海中心城区,近年来随着政府政策的倾斜以及自贸区的落地,区域配套正在逐步完善。

 

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公安分局、工商局、环保局等陆续搬到周边办公,新车管所已经部分投入使用;猴嘴生活广场、冠豪农贸市场、绿地商业街,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已动工的奥特莱斯和绿地商业综合体,将为区域腾飞再添活力;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也即将投入使用;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均已于2022年4月动工,周边还规划有昌圩湖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新海高级中学,另外还有华杰双语学校、连云港融盛双语学校,一站式的教育资源,轻松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平湖里|昌圩湖畔 646席礼制大宅即将面世-连云港房产网

 

国企匠筑 湖居美宅平湖里[社区]

 

平湖里[社区],由新海连集团旗下高科公司开发建设,秉承国企对品质的坚持,匠心筑造精工美宅,整个项目占地约6.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3.7万方,由8栋叠墅、5栋洋房、6栋高层,还有1栋幼儿园组成,容积率1.57,推窗即见壮阔湖景,实时享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雅致生活。

 

平湖里|昌圩湖畔 646席礼制大宅即将面世-连云港房产网

 

临湖而居,身心得以安放,独一无二的空间里,重归枕水而居的诗意梦境,平湖里[社区],建面约116-198㎡瞰湖高层,建面约137-163㎡宽境洋房,建面约180-241㎡低密叠墅,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平湖里|昌圩湖畔 646席礼制大宅即将面世-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平湖里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