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星河国际丨与学校为邻究竟有多重要?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5-22 我要评论

从“孟母三迁,逐人文而栖”到如今“为子求学,择名校为邻”,家长对于教育资源的追逐一直都从未停下。自“双减”政策雷厉风行实施后,中小学的教育资源在家长们眼中也越发稀贵,很多家长不惜砸锅卖铁,也要安家学校旁的举动一度成为社会热点。

 

萬润·星河国际[社区],集中着片区内幼小中学的教育资源,凭借着高性价比,一度成为无数家长的首选。

 

星河国际丨与学校为邻究竟有多重要?-连云港房产网

 

家门口即学校  孩子起跑即领跑

 

项目自带两所品牌幼儿园,同时坐拥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东港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给孩子一方快乐的书香雅境,在文墨浸润的环境中成才。

 

星河国际丨与学校为邻究竟有多重要?-连云港房产网

 

家在学校旁  上学不匆忙

 

家住星河国际,学校近在咫尺,让孩子三五成群结伴上学,同学间多了些照应,也锻炼了交际能力。上下学路程缩短,让孩子回家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醇熟社区 让童年时光精彩纷呈

 

除了学习课堂知识之外,这里还有孩子的自然课堂。星河国际在社区环境建设上颇为用心,高尔夫草坡景观融入社区花园,孩子放学归来,和小伙伴穿梭在园林里捉迷藏、做游戏……听着啾啾鸟语,看园林姹紫嫣红,留下一份美好的童年记忆!

星河国际丨与学校为邻究竟有多重要?-连云港房产网

 

萬润·星河国际[社区]

为居者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

周边名校环伺、书香润养

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建面99-150㎡精装学府华宅

火热销售中

 

 

营销中心:港城大道与新光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咨询电话:0518—85460999/ 85460888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