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暖风频吹,置业正当时!看这家楼盘凭实力圈粉!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5-15 我要评论

政策支持 推动楼市健康发展

 

2022年以来,疫情卷土反扑、国际环境不稳等多重因素的影响,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了重重考验。为保证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今年以来政府先后出台政策维稳楼市。从因城施策促循环到央行降息稳房产,再到放松限购限贷、棚改货币化安置等一系列松绑举措,无一不在说明2022年楼市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一总基调不变的前提下,还要兼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3月中旬,六大部门相继发文文力挺楼市,释放积极利好和政策松绑的信号,对于房企来说,这更是一剂强心剂。

 

4月29日政治局会议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各地从当地实际出发完善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5月15日,央行与银保监会联合发文发布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4月20日五年期以上LPR4.6%,下调20个基点即4.4%),二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各地因城施策!

 

楼市风向,说变就变,机遇诞生,稍纵即逝。在当下楼市逐渐向好的大背景下,如何才能优选赛道,实现资产配置更优化?

暖风频吹,置业正当时!看这家楼盘凭实力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置业正当时  时机不等人

 

楼市回暖,置业正当时。人们总说“时不待人”,房子也是如此,经不起漫长等待。

 

连云港合樾兰亭[社区],城央6层洋房,建面约105-142㎡电梯洋房火热加推,洋房惊爆价13xxx 元/㎡起(折算价)!

 

从功能设计到精工建材,以实力、匠心、时间为犁,淬炼人居精粹,铸就合樾兰亭[社区]。新中式无界轻奢美学演绎,约1.45容积率,6层一梯两户电梯洋房和11层小高层错落排布,注重建筑层次感的过渡,多重空间的序列感,融入城市肌理,丰富城市天际线,因地制宜筑造赣榆人居峯层佳作。

暖风频吹,置业正当时!看这家楼盘凭实力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合樾兰亭[社区]坐落于城市贵脉中轴线上,悦享城市繁华。紧邻赣榆老街,立足于老城传统商圈,承载千年传承;黄海路小学、实验中学,人文学府,享双优教育,助力精彩人生;三公里近揽赣榆五大商圈:二道街、老苏果、嘉汇城、时代广场、吾悦广场,距步行街仅1公里,赣榆全维度商教资源汇集于此,托起高端繁华生活。

暖风频吹,置业正当时!看这家楼盘凭实力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南临时代路,北至黄海大道,东依青年路,三面无缝接驳;双道路通达高速,快速交通畅达全城;距赣榆站约5.4KM,距汽车站约2KM,距汽车南站约2.2KM;合樾兰亭[社区]占位城市发展生命线,以前瞻的眼光抢占城市价值高地,为赣榆构筑独有的价值封面,开启无界生活。

暖风频吹,置业正当时!看这家楼盘凭实力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暖风频吹,置业正当时!看这家楼盘凭实力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