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4月开盘预告| 是否还会有迟到的小阳春?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4-08 我要评论

受疫情影响,3月连云港楼市仿佛按下了暂停键,如今,随着疫情情况好转,大部分开发商都在摩拳擦掌,多盘推新蓄势待发。

 

4月开盘预告| 是否还会有迟到的小阳春?-连云港房产网

 

9盘补仓 入市房源1200+套

 

房地产市场,经历了疫情暂停、短期断供、需求爆发的数个阶段后,迎来了第二季度,4月开始,众多楼盘即将迎来加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4月连云港楼市9家楼盘预计上新,约1682套房源入市,从供应数量来看,各大房企纷纷加快了出货的步伐,楼市的热度正在渐渐回归!

 

4月开盘预告| 是否还会有迟到的小阳春?-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区为推盘大户 改善为主

 

从各区上新情况来看,海州区3盘共计约460套房源上新,牢牢掌控推盘大户地位,其中原计划三月加推的世纪凤凰城[社区],预计也将于近期面市,倒挂红利让不少购房者等得着急。

 

高新区则仅万象紫東城[社区]项目预计本月中旬面市,本次不仅带来洋房产品,同时还为毛坯交付,无论价格还是产品,整体性价比较高。

 

4月开盘预告| 是否还会有迟到的小阳春?-连云港房产网

 

开发区金辉世界城[社区]等四家楼盘加入四月抢客大战,与其他区域相比,开发区在金辉世界城[社区]、天誉未来这样大体量项目加持下,一直保持高供应量。

 

4月开盘预告| 是否还会有迟到的小阳春?-连云港房产网

 

从产品类型来看,即将上新的房源中大户型增多,小户型占比不如以往,建面120㎡-140㎡左右的改善型房源成为接下来争夺市场的主要力量。

 

政策向好,市场喧嚣。近来,全国房地产市场楼市暖风频吹,已有60余城发布房地产宽松政策,涉及针对性放松限购、降低首付比例、发放购房补贴等。而在港城,疫情过后也开始步入正轨。虽然连云港市场目前反应不大,还在恢复期,但是随着银四、红五月这样重要节点的到来,除已经统计的9家项目外,华飞玖璟府、金海梧桐苑等多个项目酝酿新品加推,辅以价格优惠、营销活动等手段,楼市“小阳春”还是值得期待!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