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
作者:叶海华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2-01-19 我要评论

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

这对人类是很重要的

对一个问题如果有许多解决方法

其中的那种给使用者传达美和情感的就是建筑

——路易斯·巴拉干

 

从孩子,到伴侣,再到为人父母,人们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承担着不同的角色,家始终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每个时代,人们对生活的需求都在改变,而房子作为生活的载体,总在以不同的姿态,满足人们对于生活的无限想象。

 

楼市里有句话叫“行不行,看户型”,户型相当于整个住宅系统的心脏,一个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高低。

 

好的户型也总是能俘获购房者的芳心,上铁·叶海华庭[社区]一经亮相,便让市场为之一震。深度挖掘年轻购房群体的痛点,打造101-129㎡全生命周期户型,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让房子随着家的成长需求、家人的生活场景变化而“进化”,让美好嵌入居者的日常生活。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其中最热门的建面约112㎡、125㎡王炸户型,一探其中舒适人居的奥秘。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连云港房产网

 

朗阔客厅、阳台,收藏非凡气度

 

眼界决定境界,尺度蕴藉气度。市场罕见尺度会客厅,予港城层峰人士更广阔的生活格局。室内全明通透,宽敞明亮、通风对流之余,阳光自由倾洒,一家人生活温馨、其乐融融。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不仅能容纳亲朋好友的聚会,还能让家人拥有更敞亮的活动空间。刚刚好的尺度,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所需,让幸福生活从容不迫。

 

当代年轻人追求精致的居住生活,从一方阳台延伸至卧室的飘窗,除了采光与晾晒之外,生活情调也很重要。

 

和客厅相连的,是一个大视野观景阳台,带来宽幕视野。凭栏远眺,让身心沐浴在阳光与和风里,足不出户也可拥揽四季美景。同时也可以是聚会场地的上好选择,还可以在阳台种上几株藤蔓植物,顺着墙边攀爬生长,阳台就变成了一方私人花园,静坐冥想,阅读品茗,悦享午后小时光。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连云港房产网

 

多开间朝南,暖阳清风入室来

 

户型极为方正、入户玄关、动静分离的布局,极大程度满足业主追求私密、舒适的人居需求。多卧室朝南,将每一束阳光揽入怀中,家里满是阳光的味道,生活的幸福感随之而来。同时南北通透,空气对流,每时每刻都能呼吸新鲜空气,让居住的舒适度瞬间倍增。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连云港房产网

 

厨房科学布局,丰盛百味生活

 

厨房,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柴米油盐酱醋茶,散发的是生活的气息。好的厨房,总是让人提升幸福感,巧妙设计彰显匠心,流畅的烹饪动线,布局合理,让您在空间使用上存在更多可能,在有限的空间内尽享无限的自在烹饪之趣,承包一家人的四季三餐。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连云港房产网

 

主卧套房,藏着诗意的生活想象

 

卧室不仅是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隔绝世界喧嚣,专属自己的理想天地。上铁·叶海华庭[社区]精心设计南向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浴、瞰景大飘窗,营造奢适的居住环境,让日常起居成为一种享受。

 

卫生间是家里最私密的空间,也是使用最频繁的区域。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一来可以很好地保护主人的隐私,不用担心上厕所时间太长有人催促;二来如果是多口之家,或者客人造访,也能缓解卫生间紧张的状况。

 

日常起居到生活休闲,在居住的维度下思考户型的设计,空间才会有生命力。上铁·叶海华庭[社区],建面约101-129㎡国韵雅宅,精准满足居者的实用性需求,潮领人居审美,筑就真正的宝藏户型。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源 高铁芯

约42万方国匠东方府邸

建面约101-129㎡国韵雅宅 火热销售中

 

VIP LINE:0518-81780888

项目地址:海连西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

上铁·叶海华庭| “王炸”户型,玩转N种生活畅享-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