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理想向海,城市向东,连云港未来蓝图,已在云台山下徐徐开展
作者:桃李春风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10-26 我要评论

黄海之滨,东胜神州。

 

从中国版图上看,连云港这座城市,如同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栖落在黄海之滨。

 

2021年蓝城首入连云港,恰逢城东腾飞时代,在繁华与生态的交汇处,焕新港城人居封面!

 

连云港位于京沪的直线中点,南连中国最富饶的长三角地区,北接渤海湾,西依大陆桥,是新亚欧大陆桥产业带、亚太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和长三角经济圈的“十”字交汇点,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也在这里交织。

理想向海,城市向东,连云港未来蓝图,已在云台山下徐徐开展-连云港房产网

早在100年多前,孙中山先生就将连云港浓墨重彩地写入《建国方略》中,规划了连接上海、南京、武汉等大城市及周边城市的铁路交通网,可排名全国第五的深水大港口,以及可通达京杭大运河和长江的内河航道网。

 

这样一座人文悠久,而又占据战略要位的城市,她的未来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更牵动着无数港城人的心。如果说丰厚的文化底蕴与沿海港口优势,是连云港发展的底气,那么这些年连云港的“东进南下”的战略,则开启了这几年加速腾飞的按钮。以令人瞩目的“港城速度”和“港城经验”,城市文明、城市发展增速引领江苏。

 

连云港海州区历来都是连云港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行政面积701平方公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建置历史2000余年,是连云港城市之根、文化之源,也是老城烟火浓郁的所在。

理想向海,城市向东,连云港未来蓝图,已在云台山下徐徐开展-连云港房产网

而在新时代,随着连云港城市持续“东进”的步伐加速,城市重心东移,连云港市政府、市博物馆、连云港大学城、万达广场等皆汇聚城东,凝聚一城人气与繁华!

 

2015年2月,设立国家级高新区。2019年,连云港成立自由贸易试验区,与高新区紧紧相依。城东双区叠加的能量效应,正渐渐显现。

 

高新区“一区五园”现有规上工业92家,规上服务业20家,规上建筑业12家,高新技术企业102家。联东U谷高科技企业港、连云港快递电商产业园项目、江苏力磁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医疗产业园项目等重大项目密集开建。而未来这些高端产业,更将为城东区域带来源源不断的高端人才,让城东愈加成为一城所望。

 

城东的起势,大人物、菁英的荟聚,自然将带动人居品质的升级需求。而以匠心与理想主义著称的蓝城,恰在城东热土的留白之处,敬献港城一座城市封面级的“桃李春风”!。

理想向海,城市向东,连云港未来蓝图,已在云台山下徐徐开展-连云港房产网

蓝城房投桃李春风[社区],择址之地,位于城东云台板块。桃李春风,如同一块美玉,嵌入云台山麓腹地。东侧一条城市主干道徐新公路穿山而过,连接海州区、连云区,也将桃李春风与海州区市政核心、万达商圈、高新区、自贸区等城市重核紧紧相连。

 

桃李春风卓立城市主轴之上,恰恰又是港城珍稀的云台山低密大境。容积率仅约1.39,在连云港核心区,这样的山麓生态与低密规划,皆再难复制。

 

连云港城东时代,蓝城躬逢其盛.

理想向海,城市向东,连云港未来蓝图,已在云台山下徐徐开展-连云港房产网

将象征城市理想生活与人居品质的“桃李春风”,敬献港城菁英大人物,共享城市发展盛宴,共鸣理想主义美好生活!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