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央企匠心之作,保利水木芳华阳光三房热销中!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0-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由世界500强央企打造的海州区人气盘——保利水木芳华[社区],位于老海州德邦地块,邻近师专二附小的同时,随着德邦地块的开发建设,未来还将添加商业等生活配套,是可发展的城市热土。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97-137㎡灵动三房/阔绰四房在售,备案均价为12790 元/㎡。

 

金九银十置业“加减法”!<a href=

 

繁华荟萃在眼前

 

保利水木芳华[社区]尽显城芯魅力,萃聚了苏宁广场、吾悦广场、金宝商业广场等多重商圈。项目1km范围内规划有集商场、写字楼、公寓等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形成综合性繁华生活区,生活出入自在从容。

金九银十置业“加减法”!<a href=

 

学府为邻气自华

 

扼守一城繁华,更要有重点教育配套重磅加持,距名校师专二附小仅500米,雄厚的师资力量,更是零距离配建公办幼儿园。上下学接送变目送,浓厚的书香氛围,助力孩子翱翔学海。

 

邻里共聚瞰园景

 

保利水木芳华[社区]洞察人居所需,营造共融和谐、心生欢愉的归家路线,呈献出“一环三轴七园”森系景观园林。项目绿地率超30%,下楼即享超大面积中央园林;最高17层的建筑楼栋采取错位分布,采光通风俱佳,为居住营造开阔的观景视野。

 

金九银十置业“加减法”!<a href=

 

海州心·二附小·​保利全周期社区

建筑面积约97-137㎡灵动三房/阔绰四房热销中

 

VIPline:0518-82366666

海州区振海路师专二附小(本部)北侧500米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