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掼军争霸赢千元壕礼!本周末万象紫东城邀您以牌会友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0-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掼蛋不仅是一个广为流传的扑克游戏,更是我们茶余饭后非常喜爱的经典娱乐活动。如今的掼蛋比赛也不只是牌技的切磋,更是脑力与经验的比拼。本周末(10月16日-17日)万象紫東城[社区]首届掼蛋争霸赛即将火热开启,每日千元壕礼静待玩家。

 

 

活动时间:10月16日-17日

活动地点:万象紫東城[社区]营销中心

 

万象紫東城[社区]占地超10万㎡,大体量规划也让万象大展拳脚:高层、小高层错落有致排列,刚好让阳光可以尽情洒落;全龄场景化园林,给业主们留下更多自由的社交空间,四点半学堂、童梦土地、宠物乐园、有氧步道、运动天地……人性化的设计,贴近生活而又充满惊喜的空间设置,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产品打造上,万象投资集团更是下足了功夫。带来建面约90-217㎡丰富产品线。其中建面约135㎡全能四室、建面约155㎡阔境四室,可以说是项目的明星产品。以135㎡全能四室为例,目前市场上此面积段多为三室为主,但万象却通过精心打磨做成了四室户型,更符合时代发展、居住更新的弹性配置。

 

 

据悉,项目金秋首启,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对外公开,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亲临现场感受万象紫東城[社区]的空间美学、生活美学。‘

 

项目地址:凤凰大道与凤翔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18-80689999

 

聚焦!未来高新区这份发展蓝图你看懂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