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住宅收官在即!学院府2#6#精装即将登场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0-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20年底,融信华阳·学院府[社区]首开面市,至此一路热销。住宅收官在即,总体量13栋高层住宅仅剩最后两栋,2#6#精装即将登场,把握最后入场券!

 

 

学院府由中国房企21强实力品牌——千亿融信、深耕港城20载——华阳地产共同打造。择址连云港海州区万达旁宜居高地,创新 CARE+全心健康家系统,以全龄美学园林、现代风格立面及两梯两户品质户型,颇受市场青睐。

 

据悉,学院府项目由13栋高层住宅(17-19层)、2栋SOHO和沿街商铺,约5000平方米的办公等组成。目前即将加推的为2#和6#楼,房源建面约110-142㎡,均为精装交付,备案均价为15790元/㎡。

 

验资120万起,均价15770元/㎡!学院府9#、12#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建面约29-60㎡SOHO公寓在售,SOHO面积适中低总价,高性价比,自用体验佳,市场需求自然旺盛,出租出售潜力可观,现首付11万起。

 

SOHO公寓首付11万起!百万津贴福利,全城寻锦鲤-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