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上新了!5.5米南向宽厅三居,国风大宅新品即将首发!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0-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产品为王”时代,强大的产品力才是市场竞争中的致胜关键,港城楼市一样不例外。好产品无需多言!华飞·玖璟府[社区]不负久侯,新品终于上新了!此次首发建面约136㎡三室,以5.5米宽厅足以惊艳市场!更有260米新唐风街铺即将发售!

 

上新了!5.5米南向宽厅三居,国风大宅新品即将首发!-连云港房产网

 

5.5米宽厅低密三室 “爆款”来袭

 

2021年,一个属于“国风”的时代正悄然开启!一个属于“华飞”的风华正盛!2月,玖璟府首开即罄;7月,项目再次加推,热度不减,271套房源依旧未能满足购房所需,毫无疑问再次告罄……一路飙红,一路争藏。如今,仍有那么一群人翘首以待……

 

 

起笔东方意境之美,华飞国风,当红不让,典藏级新品于千呼万唤中终亮相。2#、6#、8#三栋充足房源,诚意满满。匠造约115、126、136㎡全面积段三室户型:可精致实用,一步到位幸福不将就;可优越布局,一展经典“室”界;也可阔绰考究,体验优越舒适之境。

 

 

这其中,建面约136㎡作为此次首发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拥5.5米南向宽厅,轩敞明亮,承载家人美好时刻;连接朗阔大阳台,清风阳光流连忘返;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舒适度双提升。此外,户型所在的6#、8#楼为17层低密小高层,两梯两户设计,减少了楼层、户数与拥挤,增添了阳光、空间与尊崇,堪称改善家庭的“换房标的”。所以,这一次,无论是一家三口的甜蜜幸福,还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都能够寻求一处理想之所。

 

建面约13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鉴赏

上新了!5.5米南向宽厅三居,国风大宅新品即将首发!-连云港房产网

 

超强产品力+惊喜价格,当之无愧的“爆款”。此次新品备案价已公示,销售均价12940元/㎡,与其他热门版块17000元/㎡左右的房价相比,价格优势显而易见。

 

260米新唐风街铺 仅献33位淘金主

 

住宅新品蓄势待发,260米新唐风街铺正在全城寻找“淘金主”。作为社区商铺,以玖璟府社区为底气,以人气不断攀升的凤凰新城为助力,此次推出的街铺,业态丰富、经营方式灵活多变;周边客群稳定,高端消费群体聚集,因此极具成长力、抗风险力、辐射力等。再加上新唐风主题商业街风格,具有商业与文化双重属性,在商业街购物的同时可感受大唐的风貌,使其独具一格,在周边竞争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上新了!5.5米南向宽厅三居,国风大宅新品即将首发!-连云港房产网

 

优秀的产品虽然让华飞·玖璟府足以在市场中走的长远,但其独具风韵的国风特色,且真正将江南庭院的秀丽雅致呈现于人们面前,才会如此令人信服,如此令港城市民趋之若鹜。

 

生而荣耀 画万里繁盛

 

城市的脉搏,涌动着一座城市的至高理想。潜力不止的区位,总是更受青睐。城市向东,在高新区这片发展热土之上,商业、文化、医疗、行政、教育......无上荣光在此交汇。

 

生活向南,高新区里的市级文化休闲区,近距离拥享城市高标配套资源:从行政配套,到万达广场、利群广场商圈环绕,到连云港市博物馆、新世界文化城文化熏陶;再到学校、医院兼备,一城烟火,万般精彩,轻松执掌于触手可及而又恰到好处的距离。

 

 

大城归心 塑国风典范

 

中国人的建筑,总有着属于自己的浪漫,于细微处,动人心弦,余韵绕梁。

 

华飞·玖璟府便是如此,半卷盛唐之风,一处国风大宅,千年辉煌,浓缩荟萃。府门巍峨,大气磅礴,显赫宅邸补不彰自显;府开大境,开合有致,岁月静好就此展开;三进入园,层层递进,归家礼序千年传承。华飞,以品质犒赏人生真意,诠释出独具韵味的国风典范。

 

 

八景造园 造韵味东方

 

国风宅院,大美园林之境,相得益彰,方成诗意之居。直面1500余亩凤凰山公园,玖璟府便将山与湖化身社区生活布景,得天独厚的景观,造就了气度不凡的山水大境。传匠人之心,八音涧、松间照、飞鸟园……八景造园,移步换景,如诗如画之间别有洞天。

 

 

袭盛世精髓,造韵味园林,华飞更将这种种呈现于示范区内,一方小小天地,处处洋溢着优雅与诗意的情调,让时光也于此温柔停留,而这也让更多到访的名仕一见倾心。

 

上新了!5.5米南向宽厅三居,国风大宅新品即将首发!-连云港房产网

 

一份匠心耕耘,就有一份品质兑现

一份深度思考,就有一份生活感悟

住宅所彰显的品质

莫过于在建造之时融入的一份匠心和初心

华飞·玖璟府[社区]

以精工匠筑美好生活版图

新品加推在即,诚邀共鉴!

260米新唐风街铺同步预约中!

 

上新了!5.5米南向宽厅三居,国风大宅新品即将首发!-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