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飞·玖璟府新唐风主题街铺火热预约中!
作者:华飞玖璟府  发布:2021-09-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天色依旧朦胧的清晨,楼下包子铺已经蒸腾起了袅袅白气,又一个加班晚归的深夜,小区那依旧灯火通明的便利店,仿佛在等待着你的归来。

 

关于社区商铺为何如此受欢迎?他们,有话说……

 

华飞·玖璟府新唐风主题街铺火热预约中!-连云港房产网

 

上班族:孩子要上学,自己要早起上班,小区楼下的早餐店总是最让人信赖。包子、油条、豆腐卷,再配上一碗豆浆或者小米粥,熟悉却又温馨,每天早上如同老街坊一般的问候让你倍感亲切。社区商铺所独有的亲切感,洋溢在日常的每一天。

 

家庭主妇:炒莱缺盐少葱了,不必走远路、坐车去大卖场,楼下的小卖部应有尽有。常用的家庭生活必备品,在家门口基本都能买到,也不必在家囤积大量的食物每天都吃新鲜的。社区商铺让生活更加便利,我们都离不开这些店。

 

退休老人:退休以后,时间更充裕了,有足够的时间约上三两好友,楼下就是新开的茶馆,喝喝茶谈谈天,聊着家长里短,操着儿女的心,不知不觉就能在茶馆里坐上大半天。社区商铺让老年生活更加丰富。

 

爱美女士:作为女性,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劳累了一天,楼下做个SPA放松一下,顺便再给指甲换个新花色,再逛逛楼下新开的外贸小店,淘一淘好货。享受精致的生活,并不一定要大费周章。

 

相较于千店一面的商场和普通商铺,人们对社区商铺总有一些特殊的情结。社区里的铺,充满人情味,如同旧友,守着时光,见证一代人的成长,平实而温暖,触手可及,它的存在点缀着人们的生活。

 

华飞·玖璟府新唐风主题街铺火热预约中!-连云港房产网

 

全业态、多重客流、高保值增值性,后期无论自用还是出租都无压力,这样的铺子,您不想来一间吗?华飞·玖璟府[社区]260米新唐风主题街铺,火热预约中!此外,项目住宅即将上新,5.5米朝南宽厅三房,敬请期待!

 

华飞·玖璟府新唐风主题街铺火热预约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华飞玖璟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