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蓝城桃李春风!港城又一纯新盘即将登场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09-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港城多个纯新盘亮相,更有不少外来大牌房企首次进驻港城,蓝城便是其中之一。

 

蓝城,脱胎于中国豪宅营造专家——绿城,是有着“地产界乔布斯”、“豪宅教父”之称的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全心投入的事业。纵览蓝城的每一个经典作品,即使从未以豪宅自我标榜,却往往淋漓尽致地呈现出豪宅真正的魅力与价值。

 

2021年,当蓝城首入连云港这座拥山面海的大城,同样执笔的是城东贵脉,一座蓝城·房投桃李春风,凝聚一城繁华与未来的高新区云台板块,同时又浅隐云台山腹地,山麓大境,以“城市小镇”的理念,打造一个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低密“人文豪宅”社区。

 

蓝城桃李春风!港城又一纯新盘即将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今年5月,项目规划出炉;近期,新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及工程建设监理的招标工作已完成,项目进展迈出一大步。据悉,项目位于云台山景区葫芦山路北、东窑路西,建筑总面积约23.66万㎡,容积率为1.4。 

 

 新亚洲风格的云境洋房,汲取蓝城经典颐养洋房2.0版的前沿设计,6层花园洋房,大面积玻璃幕墙设计,辉映山麓自然,焕新城市界面;

 

蓝城桃李春风!港城又一纯新盘即将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而11层的云筑洋房,在蓝城最为经典的人文豪宅“诚园系”产品之上,追求更简约现代的时代审美,3米的层高、2米的幕墙式玻璃,极致的窗墙比,奢阔的楼间距,带来明朗通透的居住感受。

蓝城桃李春风!港城又一纯新盘即将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而蓝城原创级叠墅Tress Villa——云庐,同样是蓝城体系的前沿作品之一。汲取村上隆Super Flat美学理念,引入大面积落地玻璃窗、室内无梁柱等先进工艺,打造出“通透,轻盈”形体。上叠揽星邀月,下叠花园庭院,还原城市里的墅居体验。

 

蓝城桃李春风!港城又一纯新盘即将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而在园林打造上,恢弘的中轴对称式花园、无边泳池、不同主题与风情的楼间景观,如同居住在博览自然的大观公园里,呈现诗意丰盛的居住体验。与一般品牌不同的是,蓝城根据地块的自然地形,保留那些美好的原生老树、风景,延续一座城市的生活记忆!

 

蓝城桃李春风!港城又一纯新盘即将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