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万象紫東城:多元复合性情景园林,创造港城封面人物社交场
作者:万象紫東城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7-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深埋在中国人文化心理最深处的符号。从宋代山水画的意境,到明清园林的审美情趣,从圆明园到拙政园,无论是宫殿王府还是私家庭园,都是景观与生活唯美融合。

 

万象紫東城[社区],从景观结构到功能分区,营造更人性化、更全面的生活场景,重构人居与自然的舒适距离,打破传统园林以观赏为主的核芯功能,重视园林多元意趣,将朋友、家人的生活场景融入到整个社区环境中,让住在这里的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

 

万象紫東城:多元复合性情景园林,创造港城封面人物社交场-连云港房产网

 

多元中心

打造全龄社交场 景观自由相嵌

 

万象·紫東城园林规划,创造自由的社交方式,扩展空间的承载能力,将传统的单一轴线空间延伸到周边,形成一个多功能、多氛围的社交体系。 作为社区的核芯景观区,林荫休憩+ 阅读花园组成超大体量中心开放花园,遵循不同年龄人群社交自由方式,将四点半学堂、童梦天地、宠物乐园互联相嵌,扩展空间的承载能力,将传统的单一轴线空间延伸到周边,形成一个多功能、多氛围的社交体系。

 

将中心集中绿地空间加入可渗透、可参与的边界空间,把不同的社交形态融入到核心的景观空间中,形成自由相嵌的活力场景,形成多交织的游憩动线,建构全龄段人群共同参与的复 合性生活场所。

 

万象紫東城:多元复合性情景园林,创造港城封面人物社交场-连云港房产网

 

多功能

分龄活动场地 满足多元化社交需求

 

左邻右舍间的互帮互助,亲密交往一直是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睦邻关系是具有一定凝聚力的集体能量,提供良好的室外交往空间,有意识地创建有利于各种交往的环境,近年来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和关注。

 

有氧步道、运动天地、康体活动区,把运动健身的功能融入到社交共享体系中,能给社区带来更加活力的气息。童梦天地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结交朋友,奶爸奶妈们也可以和邻里沟通 育娃经验,造就一段两代人的世交情意。宠物乐园让有共同话题的爱宠者在这里沟通交流。万象·紫東城将日常生活场景融入社交形态,让交流与沟通自然而然的发生,创造更和谐、开放的社区邻里关系。

 

万象紫東城:多元复合性情景园林,创造港城封面人物社交场-连云港房产网

 

架空层

一个有温度的社交空间 雅致泛会所

 

在物质愈加充实的当下,人们的精神距离往往愈加疏远,多彩有趣的户外、艺术活动成为人们共同的追求, 自然的、互动的、优雅的、活力的需 求,产生了更加多元、更加丰富、更 加具体的社交需求。

 

不同于以往的社区景观空间的打造,秉承不同人群社交互动需求、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打造睦邻友好的社区空间的理念,万象紫東城[社区]规划架空层泛会所空间,作为社区第二会客 空间,架空层可以是儿童游乐园,也可以是年轻人的健身房,也可以是老年人的兴趣屋,让业主的生活场景不只局限于室内空间,让邻里温情有了空间载体,让邻里之间的社交活动在 公共空间流转。

 

从覆盖全龄体系的景观园林,到多维度的轻社交悦享空间,再到融情于景的交互式园林,万象·紫柬城将深厚的产品力与土地价值融入作品之中,开创园林社交新高度,革新港城封面人物的社交场,将生活以更加美好的姿态展现在业主眼前。

 

项目动态: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即将全城公开,房源建面约90-217㎡预计下半年面市,精装交付。

 

万象紫東城:多元复合性情景园林,创造港城封面人物社交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