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全面招商!连云港这个新商圈正在加速崛起!
作者:恒润郁州府  发布:2021-06-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港城,以苏宁、万达、吾悦商圈为代表,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商业版图。但是随着传统老商圈的饱和,资源与产能已遭遇不同程度瓶颈。不过,在主城繁华地段,有一个新生代商圈横空出世,文峰广场商圈正崛起,巨大消费潜力已然显现!

 

文峰广场毗邻大润发超市,是恒润郁洲府[社区]自带的商业综合体。大润发商圈属于港城成熟商圈,如今与文峰广场强强联合,必须形成新一座代表性的核心商业圈。目前文峰广场全面招商中,主要方向为缤纷美食、潮流运动、精品生活、国际服饰、亲子游乐……目前已经入驻的有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拥有9个影厅和超大巨幕影厅;此外还有必胜客、麦当劳等商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业。

 

全面招商!连云港这个新商圈正在加速崛起!-连云港房产网

 

与此同时,恒润郁洲府[社区]建面约23-400㎡醇熟现铺全城加推!房源主要是位于海连路、陇海路、郁洲路的临街旺铺,多样户型可供选择。今年文峰广场全面招商,未来自成商圈,坐享高人气。此外,海港城建面约48-2500㎡商铺热销中,可根据业主需求自由分割,灵活组合。

 

硬核地段 据守城市芯脉

 

商业,地段为王!位居繁华之上的恒润郁洲府, 地段优势与生俱来。项目据守城市芯脉——郁州 北路、陇海路交汇处,与大润发一路之隔,多条 交通要道串联一城繁华,汇集客流财气!所在地段,更集教育、医疗、居住、商业中心等于一体,更有万达、苏宁等五大商圈加持,主城里的硬核地段,恒润郁洲府商业当然稳坐C位!

 

铺面而来!<a href=

 

人流汇集 庞大消费群体

 

恒润郁洲府[社区],与大润发、万润街相邻,自带超高人气;第一人民医院、外国语学校等城市核心配套,吸引大量人流汇集;项目自带上千家庭,与周边高端社区上万人口,构筑稳定消费群体与超强购买力。如此丰富的城市配套、浓厚的生活氛围,人气澎湃而来,郁洲府商业蓝图,正精彩绘就!

 

 

丰富业态 商圈强势崛起

 

恒润郁洲府,约63万方大城规划,不负天生馈赠,匠筑大型全能城市商业综合体——文峰广场。不仅集吃喝玩乐购等多元商业形态为一体,满足各阶层生活需求,带来一站式休闲娱乐体验;同时塑造新一代情景式/休闲/体验元素相结合的开放式街区,成为未来港城人不可或缺的休闲胜地。繁华指日可待,升级人们消费体验,更将重塑商业新格局!

 

 

易房号:恒润郁州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