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寻味新端午!尚都·峯璟邀您一起体验中国传统工艺非遗传承!
作者:尚都·峯璟  发布:2021-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粽叶又飘香,今年的味道会有什么不同呢?尚都·峯璟[社区],带你寻味新端午,特推出“夏至入君购房季”,邀您一起体验中国传统工艺非遗传承!

 

2021年6月14日,尚都·峯璟[社区]带来端午香囊古风手作。凝刻于手间的浮雕艺术画作-纯手工中式香囊,古法匠人细作,每一把香囊都经过多种工序,反复雕琢打造而成,端庄大气。本次特别活动邀请香囊非遗名家,现场纯手工打造中式香囊,将用心去展示出香囊的雅致细作,致力为每一位来宾都留下深刻的回忆。

 

寻味新端午!尚都·峯璟邀您一起体验中国传统工艺非遗传承!-连云港房产网

 

尚都·峯璟,建筑面积约48-320m²沿街旺铺火爆热销中!拥享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与区域内醇熟的人脉资源。项目据守郁洲北路、陇海路、巨龙路等多条城市要道,主干道车流、人流旺盛,商业氛围浓厚,周边成熟社区环绕,拥有庞大消费客群的保障。

 

尚都·峯璟[社区]在港城率先引入潮流商业设计,打造下沉式商业空间。灵活的建筑面积,也可以满足不同的业态需求,充分满足投资自用的双向需求。

 

作为今年港城的红盘,尚都·峯璟[社区]建筑面积约48-320m²城芯金铺,作为资产配置的优质选择,无疑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客流量作为商铺选择重要标准,决定着商铺未来运营态势。

 

寻味新端午!尚都·峯璟邀您一起体验中国传统工艺非遗传承!-连云港房产网

 

尚都·峯璟[社区]本身配套已十分醇熟,沿街商业模式未来与周边文峰广场,苏宁商圈等区域商业将形成良性循环,同时项目周边多个高端住宅环伺,优享稳定高频消费群体,持续为沿街商铺带来源源不断客群,将来势必能吸引人流至此娱乐休闲,优质的配套、稳定的客流量都将为未来繁华打下良好的基础。

 

寻味新端午!尚都·峯璟邀您一起体验中国传统工艺非遗传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尚都·峯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