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五一乐FUN天,万象紫東城邀您一起趣狂欢!
作者:万象紫东城  发布:2021-04-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盼望着,盼望着,期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到了,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醒醒吧!景区到处人山人海,让人烦恼。在家休息?岂不又辜负了这个难得的假期。如何才能让这个假期过得精彩?万象紫東城[社区]已为你安排!

 

5月1日—5月5日,万象紫東城狂欢嘉年华重磅来袭,5天集熊猫主题展、竞技挑战、玩美手作狂欢趴,让你不出远门也能放肆high!

【活动周周报】各显身手!港城楼市精彩活动带你嗨翻天!-连云港房产网

 

第一站 “国宝”来袭,萌力全开

 

呆呆萌萌,憨态可掬,萌态万千的熊猫玩偶。作为以卖萌为生的生物,放眼世界,几乎没有谁能够抵挡它的魅力。萌值炸裂,势不可挡,或是发呆卖萌,或是嬉戏玩耍,这样萌翻天的打卡胜地,你绝对抵挡不了。

 

第二站 极限挑战,火力全开

 

运动场是最好的健身房,也是快乐的亲子陪伴场。万象紫東城[社区]五一活动现场设置了亲子闯关卡,网红穿越火线,刺激连连;眼疾手快,速度比拼;室内篮球,挑战不可能……每一项关卡都是一部家庭的速度与激情。

 

第三站 魔力指尖,嗨翻造物

 

生活的甜蜜需要自己动手创造,万象紫東城[社区]五一活动现场,甜蜜蛋糕DIY、唇艺专属口红DIY活动精彩轮番上演。

 

凤凰新城纯新盘户型亮点多多!最小建面约113㎡!-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动态:由万象实业投资打造,选用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系统等。产品为建面约113-217㎡多样产品,主打改善户型。目前项目临时营销中心已全城公开。

 

凤凰新城纯新盘户型亮点多多!最小建面约113㎡!-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万象紫东城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