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日月明园·御水湾:建面约128-150㎡户型新品预约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1-04-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项目动态: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主城房价不过万,一步到位买四房,建面约128-150㎡户型,幸福生活不止加一倍,新品预约中!

 

多维交通路网  执掌城市未来发展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占位海州西区大动脉,内接幸福路、海宁西路等城市交通枢纽;外置高铁商圈区域内,乘车可直达南京、上海等百余城市。

 

汽车站、海州BRT总站近在咫尺,B1路、B12路、B1区间,3路、4路、6路、7路等十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出行便捷,都市生活随心享,潜力好房畅快住。如此交通利好辐射之下,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日月明园·御水湾:建面约128-150㎡户型新品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繁华与静谧兼得  畅享鲜氧新生活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今购房考虑因素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点,除了价格、地段等因素外,居住舒适度已经成为一项重要指标。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约1.59的超低容积率,65米最大楼栋距,赋予住居开阔观景视野;一梯两户、85%得房率,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内设2.6万㎡(绿化率33.6%)景观园林,外有近万方滨河公园,靠山看水、自然宜居。

 

 日月明园·御水湾:建面约128-150㎡户型新品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名校环绕人文地  升值潜力大可期

 

家周边是否有优渥的教育资源,是购房置业必须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这让学校旁的教育资产价值远远高于同区普通住区。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社区配套优质六一幼儿园,邻近师专二附小,周边即将建设一所师资雄厚、环境优渥的初中部,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全方位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安心铺就孩子成才路。

 

大型商业体环伺  一站式全维配套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经典建筑,烙印着时间的刻度,荟萃着繁华万象,带来璀璨的美好生活。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融汇城市优质资源,一站式畅享大型商超、电影院、美食街、高档酒店等等商圈配套,聚合多重优质商业,城市资源尽享,生活极为便利。

日月明园·御水湾:建面约128-150㎡户型新品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日月明园·御水湾:建面约128-150㎡户型新品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