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韵湖澜湾|瞰景高层全城热销 唤醒生活新高度
作者:房小柠  发布:2021-04-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生向上以高度,当赋生活以大境,当人生渐入佳境,对空间追求自然不同,懂生活的好房子定当配以恰到好处的格局,在细微之处体现家的幸福,韵湖澜湾[社区]瞰景高层让幸福拥有更多想象。

 

项目动态:韵湖澜湾[社区]建面约:118/130/148m²瞰景高层正在火爆热销中!

韵湖澜湾|瞰景高层全城热销 唤醒生活新高度-连云港房产网

 

融汇之美,现房所享

 

自古以来,水都是城市的生活命脉。渐渐的,逐水而居,成为了居者对高雅居住的追求。择居湖畔,看碧波荡漾;漫步其间,静听清风软语。

韵湖澜湾[社区]临湖准现房,一目了然的品质生活,无需多余的担心和等待。

 

不负时光,绿意盎然

 

韵湖澜湾[社区]东临胜利湖公园,隔湖远眺知名景点北崮山,北邻自然河流,西距黄金海岸线1公里,独揽撼世海景与私家湖景双重享受。

超宽的楼距,以及完美的绿化比例,入住即享鲜氧生活。

 

醇熟社区,演绎居住

 

项目踞连云新城平山北路与琴海路交汇处黄金地段,5分钟联动连霍高速、连云港东站。毗邻区政府、海州湾会议中心、国家级海洋公园(在建)、文体中心、港城国际中心。海州湾小学、新海实验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家门口书香环绕,高素质精英教育,助孩子赢在未来。

 

韵湖澜湾|瞰景高层全城热销 唤醒生活新高度-连云港房产网韵湖澜湾|瞰景高层全城热销 唤醒生活新高度-连云港房产网

韵湖澜湾|瞰景高层全城热销 唤醒生活新高度-连云港房产网

VIPLINE:0518-8236 0999

地址:连云港·连云区·平山北路118号

韵湖澜湾[社区]营销中心)

易房号:房小柠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