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德惠·尚书房|风筝DIY,来一场春天的“约绘”!
作者:房小柠  发布:2021-04-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童年的记忆里,最有趣的就是放风筝,约着几个小伙伴,在空旷的田野放风筝,手拉线绳,风筝像飞鸟般腾空而起,承载着儿时对梦想的追逐。

 

4月3日下午,德惠·尚书房风筝DIY欢乐来袭,用各种颜料笔,为想象插上翅膀,天马行空的涂鸦,制作独一无二的风筝,感受风筝成型的喜悦,心愿和梦想翱翔蓝天。

德惠·尚书房|风筝DIY,来一场春天的“约绘”!-连云港房产网

让我们趁着春日正好,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来德惠·尚书房放飞心情,来一场妙趣横生的风筝DIY,抢先和春天来一次甜蜜约会吧~

 

项目动态:32#楼新品加推,建筑面积116-119㎡三房恭迎品鉴!

易房号:房小柠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