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伊和苑高层 公寓 商铺12月10全面开盘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12-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从不缺少倾慕者,却只钟情于远见者。灌云伊和苑高层、公寓、商铺新品12月10日开盘在即,开发区城市中轴上,20万方综合社区,巅峰共鉴!

 

伊和苑在启动以来备受全城期待,从每一次的活动启幕。伊和苑的每个动作都牵动全城,备受瞩目。从相遇到相知,从惊艳到倾心。众盼所望,千呼万唤。12月10日,39-136㎡高层住宅、公寓、商铺全面开盘。独具匠心,抢占良机正当时,自然是当仁不让。

伊和苑高层 公寓 商铺12月10全面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伊和苑被誉为开发区地带的一颗明珠,集合灌云众多社区资源于一身,自面市以来备受关注,项目稀缺多层产品于去年荣耀面市,在灌云一度掀起抢购浪潮。

 

成熟城央,风华崛起

 

伊和苑高层 公寓 商铺12月10全面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位于灌云县人民政府斜对面,正所谓行政所在,中心所在,独占城市发展利好。居于此,城市繁华与静谧尽享,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伊和苑,萃取经典,开窗未来新格局,参与城市进程的黄金未来。

 

匠心巨筑 精品华宅

伊和苑高层 公寓 商铺12月10全面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演绎超凡价值空间,独揽臻藏于细节之处的无限奢华。沿街一层商铺,自成商圈,未来绝佳优势!内设地下停车场,地面、地下停车位高达千余位,另设多形式的电车配电系统,为生活每一个细节做到无微不至,品质全面升级。花园奢居,让你感受居住在此的舒心与安心。

 

绿意人居 不负期待

伊和苑高层 公寓 商铺12月10全面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伊和苑尊崇自然,使建筑与园林自然共融。以超高的绿化率,精心打造极具表现力的中轴景观。各类名贵乔木、绿植和花卉,重视奢华的生活场景,奢侈而内敛,华贵兼自然,从而令园林成为了建筑最纯粹的封面,推门掩护,皆让人动容。

 

温馨生活 享受从容

 

伊和苑高层 公寓 商铺12月10全面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每个人的梦想也许不尽相同,但璀璨的生活仍要回归家的温馨与舒适。伊和苑[社区]在户型设计上秉承人文思想,空间布局上真正达到了精致极致、实用、采光、通风性能的完美结合,以同样的面积,超越其他户型的功能,让居者得到最优化的利用。

 

岁末迎新,荣耀绽放!伊和苑3期高层住宅、公寓、商铺,12月10日将盛大开盘,钜惠享不停,抢购倒计时!

 

项目地址:灌云县幸福大道391号

 

抢购电话:400-890-0518 转 88659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