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倒计时1天 金海·剑桥星城开启全城认筹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8-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眼光独具的小伙伴已经意识到,金海·剑桥星城[社区]房源有限,火热势头高歌猛进。今天的价值明天知道就晚了,人生有些事靠的是速度!抢房是件技术活,决不打无准备之仗!

 

这不,项目二期房源将于9月份9日盛大开盘,共计推出317套房源,主推建筑面积110-135㎡的实用三房户型,更有建筑面积220-270㎡的尊贵复式可供选择。8月10日开启认筹,多层交1万抵4万,高层交2万抵5万。

 

倒计时1天 金海·剑桥星城开启全城认筹-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金海·剑桥星城[社区]项目位于赣榆区青口镇华中路西侧,204国道南侧,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东侧,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还是赣榆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同时,其距离商业中心仅五分钟的车程,交通、生活相当便利。

 

倒计时1天 金海·剑桥星城开启全城认筹-连云港房产网

 

该项目共分2期建设,其中一期已形成成熟小区,建筑轮廓、房型、楼间距、社区配套一目了然,仅剩少量顶层房源在售。接下来,项目还将规划临街商铺、幼儿园、会所等,感兴趣的话可提前到售楼处咨询哦!

 

关于开盘,你需要知道以下这些:

 

①8:00至临时营销中心(理想城东门北侧)进行认筹排号,因当天参加人数较多,请尽可能提早到场。

②认筹需携带如下证件:

✔ 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

✔ 内存两万元现金的银联储蓄卡(可支付宝、微信支付)

 

倒计时1天 金海·剑桥星城开启全城认筹-连云港房产网

 

 

营销热线:400-890-5000 转 88121

项目地址:青口镇华中北路90-3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剑桥星城多层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08/1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