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借春风买新房 西苑华庭实景现房助你安家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3-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赣榆唯一的公园地产,中鑫·西苑华庭[社区]环抱300余亩生态公园。在进入小区之前,笔者先就先看到小区北面的生态公园,距离小区仅有几十米。远处玉皇阁安静的矗立着,沉淀着曾经的故事;郁郁葱葱的常青植物,恪守自己的职责,装点一天的清新。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借春风买新房 西苑华庭实景现房助你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来到小区正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项目的商铺,以大理石铺砌的外立面,显得极为厚重。据随行工作人员介绍,因为项目紧邻生态公园,未来商铺将围绕生态公园风情商业街这一主题着重打造,设有茶餐厅、咖啡馆等供生态园游客休闲的场所,同时也会有方便小区业主生活的配套设施,如药店、菜市场等。  

 

借春风买新房 西苑华庭实景现房助你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环抱生态公园的地段优势,就是项目独特的外立面。据介绍,小区外立面是由真石漆和天然彩砂做成的仿面砖,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而那些黑色的“砖缝”则是由人工刻出来的,工艺美观的同时造价也很高。从这一个小小的细节中不难发现,项目在开发过程中注重质量精于品质。

 

借春风买新房 西苑华庭实景现房助你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中鑫·西苑华庭[社区]购房优惠持续发力,在售房源交2万抵4万,老带新客户还可享3000元的奖励。其中,多层房源仅剩10余套,均价在3900元/㎡左右;在售高层均价约3800元/㎡,建筑面积在118-131㎡之间。另外,别墅、商铺即将正式对外公开发售,届时将推出给力优惠,敬请关注!

 

购房热线:400-890-5000转88296

项目地址:赣榆区青口生态公园南门对面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鑫·西苑华庭交2万抵4万 活动时间:03/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