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榜题名 嘉会城、观澜华府获期待楼盘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好房子是值得等的,买的早不如买的好。你是买房一族吗?你还在犹豫在哪儿买房吗?你知道哪些即将开始的楼盘期待值最高吗?不知道也不要紧,1月15日,由易房中国主办的郡望府杯·2015港城地产家居年度颁奖盛典就为你揭晓2016年港城最期待楼盘。

 

金榜题名 嘉会城、观澜华府获期待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赣榆区共有两家楼盘获奖,分别是嘉会城[社区][社区]和观澜华府。作为赣榆区唯一两家获奖的楼盘,一方面是展示赣榆楼市在近两年的发展中,不断涌现出越来越多优质的楼盘,也是给有意愿购房的赣榆区市民提供了最优的选择。

 

金榜题名 嘉会城、观澜华府获期待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而为何这两个楼盘能够守护如此殊荣?下面就让笔者为您揭晓答案。

 

嘉会城[社区]自选址开始就备受大家的期待,作为赣榆中心倾心打造的100米城市地标,该项目是集大型购物中心、高档住宅、连锁数字影院等,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于一体的首席城市综合体。而目前项目的大规模建设工作也即将拉开序幕,项目招商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大地数字影院、乐天玛特、屈臣氏、必胜客等多家知名商家已明确进驻意向。这样一座综合式的楼盘项目,符合了现代人对于生活上高质量、更便捷的追求,因此,当之无愧是最受期待的楼盘。

 

金榜题名 嘉会城、观澜华府获期待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观澜华府是金茂源地产在赣榆开发的第三个项目,定位高端客户,有多层、高层和小高层,主打多层和小高层。能够享受观澜尚城[社区]一期二期的教育,商业配套完善。

 

 金榜题名 嘉会城、观澜华府获期待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而茂源房地产在赣榆区深受老百姓的信赖,该地产开发的首个项目观澜国际在当时炙手可热,现推出的项目观澜尚城[社区]更是获得了赣榆市民的好评。销售火热、品质高端一直是观澜系列楼盘项目的特色之处,因此,在新推出的观澜华府项目上,茂源房地产定会延续优质品盘的保证,继续为赣榆区市民提供更好的房源。

 

2016,赣榆区优质楼盘,敬请期待!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