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你洗车 我买单 星海湖壹号“精洗”不断
作者:张珺  发布:2015-11-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车,就是主人的面子。洗车、给车美容就是对自己面子的尊重!星海湖壹号“你洗车,我买单”活动火热进行中,免费洗车卡全城限量派送!

 

本次“你洗车,我买单”活动有两种方式可以参与,第一种方式为现场领取洗车券,您只需亲至星海湖壹号营销中心看房,出示本人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有效登记,就能免费领取价值50元洗车卡一张。另一种方式为微信集“赞”,您只需关注星海湖壹号官方微信,转发指定微信内容至微信朋友圈并@5位好友,集够30个“赞”,同样可至星海湖壹号营销中心免费领取价值50元洗车卡一张。

 

你洗车 我买单 星海湖壹号“精洗”不断-连云港房产网

 

当然,领取了洗车卡的朋友也可以顺道领取港城一品的精美荣耀车贴一份,如能在遵守交通法规的情况下,将车贴保存完好一个月,可再次至星海湖壹号营销中心,免费领取超市购物卡一张。

 

你洗车 我买单 星海湖壹号“精洗”不断-连云港房产网

 

车主们至星海湖壹号营销中心领取到洗车券后在指定合作车行让爱车享受“洗刷刷”高规格待遇。此次星海湖壹号“你洗车,我买单”活动是连云港宏逸置业有限公司对市场和客户的一次诚挚答谢,期望通过这样的点滴关怀与客户逐渐建立起一种长期的友好互动,这也延续了星海湖壹号项目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打造连云港市高端社区人居典范!不仅体现在规划设计、居住品质、品牌物业、自然环境等的具象表达至上,更是一种源于人性化生活的精神享受。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本周六0518看房团约起! 活动时间:11/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