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9-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一期多层引爆冬日销售热潮,二期多层开启夏日购房狂欢,如今的瞰景高层同样延续热销的传奇,在夏末秋初的凉爽气候里,水岸明珠[社区]售楼处内火力全开,购房者专注的眼神、置业顾问忙碌的身影,一批又一批的带看,成交捷报频频传来,热销的背后凸显的是楼盘的优越品质与百姓的信赖。

 

品质楼盘需要雄厚开发商的有力支撑,水岸明珠[社区]由香港亿友隆亚太有限公司及连云港金大建设下属连云港金苏北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公司实力雄厚,经营业态丰富,已经成为连云港民营企业翘楚。在社区的打造上,开发商匠心独运,小区每一处绿化景观的规划都十分用心,处处留心,处处出彩,暑假的卡通展活动更是引起了社区文化的一个小高潮,即将入住的业主们感受到丰富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加了大家入住的期待值。

 

在一二期多层完美售罄、如期交房以及高层热销的好口碑之下,笔者有幸邀请到了水岸明珠[社区]的营销总监卢总,让卢总来为大家揭晓水岸明珠[社区]热销的奥秘。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卢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看到整个案场现在也是非常忙碌,购房者络绎不绝,如此热销场面在赣榆来说都是比较少见的,卢总能跟我们“揭晓”一下项目热销的“奥秘”吗?

 

卢总:作为开发商来说,建造的房子就相当于自己的作品,房子热销,就说明购房者认可了我们的“作品”,愿意到水岸明珠[社区]安家,在此也是非常感谢各界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们项目从2015年正式推出以来,截止到目前,一二期的多层已经全部售罄,并且在今年的5月1日、7月1日分别将房子交到了业主的手中,购房者相继选择在这里买房首先是源于本项目优越的位置及周边成熟的配套,但更多的是对我们开发商的信用,对产品的信赖,这也是许多购房者安家在这里的原因了。

 

目前,项目的多层住宅项目已按期完美交付,在交付之前,就已经将小区内的景观、道路、及内部各配套设施等提前完善到位,同时为多层的准业主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公司一直秉承着为业主打造最舒适的家为准则,无论是在道路的铺设、景观的规划上,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布置,致力为大家打造一处宜居又怡情的高品质社区。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水岸明珠营销总监卢燕

 

目前项目二期高层瞰景住宅正火爆销售中,为了给购房者更好的直接购房体验,项目专门打造了精品样板间供购房者现场参观,而且,样板间里面的物品全部是实物呈现,更能让客户更直观亲临现场体现新房。一二期多层入率不断增多,小区内的实景也一一呈现,目前在售景观高层也受到了众多购房者追捧的目标。作为开发商,公司也承诺不仅会如期交房,更会一如既往地将高层建造地更加完美。

 

[page]

 

笔者:目前,小区的多层已经全部交房,许多业主已经开始陆续装修新房了,笔者在小区里也看到,整个小区呈现出来的完全是一个成熟小区的面貌,小区内的配套设施都很完善,那么开发商是如何在交房之前就将小区打造的如此完美呢?

 

卢总:在多层交房之前,项目就将小区的整体景观规划提布置完善到位,质量及各配套高质量确保、工程规划如期完成,这和项目高效率的施工团队分不开。施工进程都能够按照之前所规划的提前完成,不仅能够保证工期不延时,严格的施工不仅保证了楼盘的质量,而且也能够对业主做出承诺,按照约定时间交房。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实景

 

为了给业主们提供最好的居住体验,达到宜居怡情效果,设计团队经过精心的设计,规划出了小区景观,在交房之前,施工团队就严格按照标准,一草一木处处用心,按照规划的日期提前完成了景观部分的工程,后期项目也专门安排了小区物业的保洁、绿化服务人员,定期对小区进行道路整洁、绿化修建工作,保证业主在入住之时看到的是一个环境优美、道路整洁的小区。

 

笔者:从许多已经交房的业主的口中了解到,对于小区,大家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同时对于入住之后也非常期待,卢总可以给我们业主讲讲入住之后,在物业、安保、保洁、社区文化等方面,会有怎样的规划呢?

 

卢总:项目目前的重点不仅是在高层的销售上,对于多层后期的物管服务,同样也是项目目前工作的重点。在物管团队方面,公司特别组建了专业的、年轻化的物管队伍,并且,还定期安排到南京进行专业的培训,用先进的理念、高水平的服务及时解决业主的问题。而且进出小区都有严格进出门禁规定,小区内各处红外监控系统、24小时安保巡逻管理,充分保证业主的居住安全。在小区环境上,公共区域的卫生定期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打扫,给业主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的小区环境,目前小区正在进行卡通展活动,业主们都表示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社区文化活动,我们也会充分采纳业主的意见,在为大家打造一个高品质住宅的同时,让大家的生活文化也丰富起来。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社区安保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水岸明珠卢燕:用实力打造百姓信得过的房企-连云港房产网

社区卡通展

 

笔者:市场和政策是房地产从业人员非常关注的方面,尤其是对于水岸明珠[社区]这样的热销楼盘来说,及时关注市场动态对于楼盘的营销方向十分重要。在市区房地产市场打的热火朝天的情况下,赣榆市场却表现出了不温不火的状况,对于这一现象,卢总您是怎么理解的呢?

 

卢总:这其实是跟区域的购房形势有关。赣榆的房地产市场和市区的不同。首先随着外来人口的涌入,市区的购房需求不断增加,在优质教育、丰富的生活娱乐方式的吸引下,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市区确实是更好的安家之选。但是目前赣榆的外来人口很少,而且赣榆城区内的购房需求也接近饱和,目前多数的购房者都来自于不同各镇区域,市场的好坏都是要看需求量,而赣榆正是出于供大于求的状态,市场不温不火的原因也正是在此。所以我个人认为,不论市场如何,还是要将自身的品质提升上来,这才是能够立于市场的法宝。楼盘的品质有保证,才会有好的口碑,购房者才会选择在你这里买房,水岸明珠[社区]项目在以后的开发过程中及小区的管理上,都将更上一层、不断融入新理念、提高业主们居住品质,为广大业主呈上一份满意答卷。更将会把水岸明珠[社区]极力打造成高品质住宅小区而努力奋进,同时也为赣榆建设品质楼盘多做一份贡献。

 

非常感谢卢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同时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和卢总交流的机会。

 

楼盘地址:赣榆区青年路98号

投资商:香港亿友隆亚太

开发商:连云港金苏北置业有限公司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922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山金秋购房八大礼享 活动时间:09/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_8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