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速看!海州区这些电商资源正在招商中
作者:海州商务 来源:海州商务  发布:2023-06-06 我要评论

近年来,海州区电商发展日新月异,不断迈上新台阶,这里拥有大量优质电商资源,特别是载体空间丰富多样,今天小编继续给您推介电商楼宇资源!

 

金宝连云港农贸广场

 

项目简介

 

金宝连云港农贸广场(又名金宝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海州区新孔南路与海宁大道交叉口,项目建筑总面积3.12万平方米,其中可出租面积2.191万平方米,是由南京金箔控股集团旗下南京金宝农贸集团倾力精心打造的集农贸市场、餐饮、休闲、购物、娱乐、教育培训为一体的高标准、高档次的农贸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17.1亩,共6层(含地下一层停车场),是连云港市2015年重点商业开发项目之一。金宝广场现有业态为一楼农贸市场、门面房,二楼超市、儿童游乐为主,三楼以宴会酒店、KTV为主,五楼拟招引健身房、台球及网络公司办公室等,目前四楼有较大空置场地出租。

 

速看!海州区这些电商资源正在招商中-连云港房产网

 

配套情况

 

金宝农贸广场项目地处海州区行政、商业圈核心位置,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旅游配套齐全。毗邻天虹万家超市、海州公园,辐射周边十余万居民;交通极其便利,BRT路线、公交路线四通八达。

 

招引方向

 

项目现有四楼3000平方米、五楼700平方米旺铺正在招租。既可整层整体出租,亦可拆分成200-1000平方米单独出租。其中四楼、五楼商铺可做办公场地,拟招引电子商务、互联网公司、综合办公等项目。

 

农业电商孵化基地项目

 

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海州区洪门街道打造,洪新社区居委会原办公楼2层约1000平方米,有独立院子约500平方米,位置在海连西路路边。社区搬迁后场所闲置,洪门街道拟在此打造农业电商孵化基地,招引相关企业入驻,现寻求第三方合作,将基地打包交由第三方运营,由第三方进行相关电商项目、企业及相关电商培训机构入驻,包括直播带货等行业。具体合作方式可详谈。

速看!海州区这些电商资源正在招商中-连云港房产网

 

配套情况

 

位于连云港市海州运输管理所西侧,处于海州区西城区,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捷。

 

招引方向

 

拟招引农村电商、电商培训、直播电商、MCN机构等企业。

速看!海州区这些电商资源正在招商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