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二期249个站点启动建设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3-03-21 我要评论

共享单车作为一种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为市民带来了极大便利。去年,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一期试点项目投入运营后,已经迅速融入城市绿色出行公共交通系统,深受市民的青睐,近日,城建控股集团鑫城公共公司启动建设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二期项目,计划改造和新建共享电单车点位249个,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捷。

 

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二期249个站点启动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昨天,笔者在凤凰商务花园站点看见“公共+共享”点位改造正在施工中。据悉,为了倡导市民低碳出行新风尚,鑫城公共公司在保障公共自行车出行服务的基础上,拓展了共享电单车出行服务,截至目前,海州区已投放共享电单车800辆,布局共享点位88个,累计注册骑行用户31228人,日最高租用辆已突破1932人次,累计骑行达45210人次。

 

 

 

为了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共享出行网点布局,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鑫城公共公司启动建设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二期项目,该项目继续沿用“公共+共享”无桩化改造模式,计划改造和新建共享电单车点位249个。重点围绕海州区原公共自行车站点加密改造,深入新建小区、商超学校、公交沿线首末站等人流量密集区域新增点位,预计3月底完成全部站点建设及定位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投入使用,届时海州区共享电单车点位将达337个,极大地提高了共享电单车服务网点覆盖面,全面打通城市绿色出行“最后一公里”。

 

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二期249个站点启动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二期249个站点启动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