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傲来迷彩世界开业运营,假日“打卡”又添好去处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3-03-13 我要评论

开业礼炮响起来,“亮剑军舞”跳起来。昨日,傲来迷彩世界在连云新城刚宣布开业,就有迫不及待的“军迷”“航天迷”争相涌入,大型声光电仿真空间体验让捷足先登的游客大呼过瘾。来自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船舶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四研究所、第七二六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一二所等军工联盟领导,市政府、连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市城建控股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各场馆互动体验项目丰富,成就港城蓝色海湾又一欢乐嘉年华。

 

傲来迷彩世界开业运营,假日“打卡”又添好去处-连云港房产网

 

开业仪式在铿锵有力的“亮剑军舞”中拉开帷幕,欢快热烈的歌舞表演、科技动感的视频短片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而震撼的视听盛宴。随着与会嘉宾按下启动开关,傲来迷彩世界军事主题馆正式开业运营。随即,大批来自各地的游客,如潮水般涌入馆内的不同迷幻空间,争相体验缤纷多彩的军事主题游乐项目。游客们灿烂的笑脸与欢乐的笑声,将傲来迷彩世界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在“99A主战坦克”仿真空间,游客刚刚落座,就有辅助操作人员按动了电钮,视频上随即显示出了动感十足的野战场景;置身造型独特的“星际家园”超大空间,游客可以像坐上真正的宇宙飞船一样,在疾速的星际穿越中过足瘾。游客还可以走进不同军事或航天主题的单元空间,体验深海潜航、太空牧星等更多的探秘之旅,感受超大空间里声光电的神奇组合与“超嗨”体验。

 

傲来迷彩世界是国内创新型高科技军事主题体验基地,定位为“融合主题乐园、科技馆和博物馆于一体的创新文旅综合体”。项目位于连云新城核心区,总占地面积超90亩,展馆内“武库寻兵”“黄海行动”“凌云挑战”“星际家园”4个主题展厅,共设置海、陆、空、天4大主题区16大核心体验项目,囊括了99A主战坦克、歼20战机、深海潜航器、运20运输机等20余项体验设施,将我国顶尖的军事装备与虚拟现实、仿真平台、轨道乘骑等先进主题游乐技术相结合,给广大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该项目是市城建控股集团权属西游文旅公司投资建设,由中国军工文化产业联盟单位倾力打造。除了大型室内军事主题乐园,项目已成功挂牌航天文化科普、兵器文化科普、中航传媒航空科普、江苏省海洋智能装备研学、船舶海洋文化中心科普、导弹文化科普等基地,后续将争创更多的科普基地,普及军事知识,让广大游客在项目中深度沉浸体验中国尖端武器装备的发展历程,提升对军事文化的认知素养,激发爱国热情。项目建成运营将有效推动连云港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提升连云新城区域形象,集聚新城人气,也为市民提供了又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傲来迷彩世界开业运营,假日“打卡”又添好去处-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