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高新区文苑路新建工程加速推进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11-29 我要评论

连日来,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文苑路(振华路—圣湖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高新区文苑路新建工程加速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全市和集团关于工地防疫要求,做到全闭环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做好人料机的组织,保障施工安全,紧盯目标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推进“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高新区文苑路新建工程加速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截至目前,文苑路(振华路—圣湖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已完成全线的雨污水工程、山土回填及水稳摊铺,正在进行平立石安装及人行道面包砖铺装,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

 

高新区文苑路新建工程加速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