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凤凰学校东商业地块具备挂牌条件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9-26 我要评论

近日,凤凰学校东侧商业地块达到净地交付标准,同时完成了土地挂牌设计条件和红线图编制,现已具备挂牌条件。

 

凤凰学校东商业地块具备挂牌条件-连云港房产网

 

该地块位于凤舞路南、朝凤路西,紧邻凤凰学校,挂牌面积约24亩,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1.7,建筑密度<50%,绿地率>10%,建筑高度<24米。根据设计条件,需配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菜市场和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其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公厕需无偿移交至相关部门。随着凤凰新城片区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周边小区逐步交付使用,居住氛围愈渐浓厚,该地块将更好地完善片区商业配套,丰富生活资源。

 

下一步,同城地产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将该地块打造成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社区商业服务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

 

凤凰学校东商业地块具备挂牌条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