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5-26 我要评论

5月底的港城大地,热力四射。在连云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感受到的更是火热的发展激情。远远望去,林立的塔吊、忙碌的工人、往来穿梭的车辆共同奏响了项目建设的“交响曲”。   

 

连云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连云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是中华药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占地345亩,计划总投资28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化学制剂、医疗器械生产厂房,以及商务办公、药械仓储、贸易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于202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5亿元的一期项目已经建成。总投资8.5亿元的二期——商务配套区正在全速推进中。整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50家以上医药医疗类生产企业和100家以上服务贸易类企业入驻,可实现园区经济总量超过100亿元。   

 

跟随市工投集团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如军,笔者走进了项目现场。园区内整洁宽阔的道路已初具雏形,一幢幢银灰色的高标准大容量生产厂房鳞次栉比。陈如军介绍,目前一期项目已进入招商运营阶段,将成为市开发区新医药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整个工地上施工机械比较多。绿色运输车辆将土方运输到工地外部,黄色吊机在操作人员精准校准下,将相关的施工材料准确地放在所需位置。钢筋工带着安全帽,专心致志地绑着钢筋。“这两天天气热,但是施工的任务依旧非常紧张。”来自赣榆的钢筋工王师傅指着面前的一片钢筋说,“今天我们要把这些捆绑好。天热,为了分配好时间,施工队通常天刚亮就开始干活,晚上天黑才收工。”   

 

据了解,正在建设的医药贸易交易中心(A/B)两栋24层塔楼及1层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是提供园区配套等服务。项目负责人陈青山介绍,目前,现场正在进行2.8万平方米的地下室施工,已完成地下室底板25%,顶板15%。当前,全体建设人员正全力抢工期、抓进度,高效利用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推进建设进度,争取抢回因疫情耽误的工期。   

 

陈如军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依托资源优势,对照计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底前完成主体12层,明年年底前竣工投产。

 

连云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加速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