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去年连云港市公积金贷款零逾期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1-20 我要评论

笔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年来,该中心聚焦惠民生促发展,统筹推进支持合理消费和加强运营风险管控,截至2021年底,公积金贷款余额182.5亿元,贷款逾期率为零。

 

去年连云港市公积金贷款零逾期-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做好公积金逾期贷款管理工作,有效降低贷款逾期率,该中心严格推行逾期催收预警机制,并对多次催收仍未还款的逾期贷款积极通过法律诉讼等化解和规避贷款风险。同时,切实做好资金风险防控,严格执行开发楼盘准入制度。严格把控贷前、贷中审核审批及贷后跟踪监管工作,公积金个贷逾期率从2019年底的0.03‰降至2021年底的零逾期率,全面防范和控制贷款风险,保证了信贷资产安全,公积金个贷的风险管理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最好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该中心贷款发放也再创新高,为解决我市缴存职工住房问题提供了有力支持。数据显示,2021年公积金住房消费支出108.4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发放住房贷款16346笔、59.23亿元,同比增长25%。

 

去年连云港市公积金贷款零逾期-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