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省“园博园”主展馆(云栖馆)封顶
作者:连云港日报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1-17 我要评论

1月15日9时许,在徐新公路南侧地处云台农场的项目建设工地上,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主展馆(云栖馆)顺利封顶,标志着“园博园”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据悉,除主展馆封顶外,园内另一标志性建筑“秦东阁”及展现地方风情的花果园艺街相关建筑主体工程也已完工,其他各项建设均在有序推进。

省“园博园”主展馆(云栖馆)封顶-连云港房产网

 

▲ 封顶的主展馆(云栖馆)

省“园博园”主展馆(云栖馆)封顶-连云港房产网

▲ 主展馆(云栖馆)效果图

 

据项目负责人赵德志介绍,截至目前,施工人员已完成园内景观湖开挖与周边微地形整理,展园主园路已完成道路路基工程,并完成沥青面层铺设;环景观湖区域已被划分为全省13个设区市展园区块,园区土方回填及绿地微地形精修正在扫尾,局部园林绿化工程也在紧张进行中。此外,园内19座连接水路的特色景观桥梁主体工程均已完工。

 

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由我市承办,其主题为“山海连云、丝路绿韵”。计划于2022年9月26日开幕。本届园艺博览会“园博园”项目位于云台农场范围,规划用地面积237.34公顷,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5亿元。

省“园博园”主展馆(云栖馆)封顶-连云港房产网

▲ 花果园艺街效果图

省“园博园”主展馆(云栖馆)封顶-连云港房产网

▲ 秦东阁效果图

 

据了解,“园博园”项目建设将突出“山海文化、丝路风情、绿色低碳、健康园艺”四大特色,营造“一轴一环五片区”为布局的空间结构,共规划展园20个,其中包括全省13个设区市展园。各城市展园的划分以“丝路绿韵环“为纽带,分为“文化印迹”“绿色生长”“云栖筑梦”三大展区,充分挖掘了我市自然禀赋和历史文化资源,展现山海文化、丝路风情、健康园艺、盐碱土绿化等特色亮点,营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城市生态园林和区域宜游空间,同时融入了绿色低碳理念和丝路特征,力求在健康园艺、盐碱土绿化等方面进行重点探索并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成果。

 

省“园博园”主展馆(云栖馆)封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