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朝凤路及周边地块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1-13 我要评论

近日,朝凤路及周边地块正式开始拆除工作,这标志着距离该地块挂牌又进一步。

 

朝凤路及周边地块拆除工作正式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朝凤路及周边地块总占地面积约217亩,总建筑面积约13500平方米。该项目作为今年的重点挂牌地块,自11月29日公示当天完成全部征收签约工作后,同城地产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协议审核、钥匙交付、销户、腾空等工作,为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拆除现场严格执行安全规范流程,拉警戒线、设置警示标牌、配备专门的洒水装备,有效保障了周边居民区的空气质量,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朝凤路及周边地块拆除工作正式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地块拆除工作结束后,凤舞铭居东地块约60亩土地将完全释放,为地块挂牌出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朝凤路及周边地块拆除工作正式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