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上合物流园与连云港港口控股、中原物流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美丽连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10-26 我要评论

近日,上合物流园管委会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及中原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州湾会议中心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合物流园管委会、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中原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分别代表各方上台签约。

 

 

上合物流园与连云港港口控股、中原物流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房产网

 

 

依托中原物流在河南省的产业、物流网络方面的资源及产业园建设管理经验,连云港港口控股在港口码头、物流仓储、口岸服务等方面的专业管理经验和资源优势,上合物流园管委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过境运输、仓储物流、国际贸易、产业合作等重要国际经济合作中的平台资源,还有连云港的区位优势、连云港港口和河南省之间便捷的物流条件,三方共同商定在打造完善的专业化物流仓储体系、开展专业化物流合作、共建及共享物流信息平台、建立人才交流培训机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三方表示将共同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制定各项合作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项目落地积极争取优惠政策,最大限度促成项目合作,为推进“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和“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等国家战略服务。

 

上合物流园与连云港港口控股、中原物流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