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年底交付!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10-14 我要评论

近日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

通灌路-瀛洲路项目段

各项建设紧张有序

据介绍,玉带河生态廊道多个子项

均在加紧施工

年内两岸将建成17公里生态绿道

将布置33处特色健身场地

形成“十分钟休闲健身圈”

 

 

玉带河生态廊道项目西起新海路,东至海宁路,全长约7.8千米。按照规划设计,将新建园林景观绿地约52公顷,生态廊道建设以规模化的景观花海为主,主要分为梅园、樱花园、海棠园三个主题花卉园。

 

通灌路-瀛洲路项目段

 

位于景山秀水小区南侧,这里正是樱花园所在地。目前河道北岸除栽植不同品种的较大樱花外,还栽植的榉树、栾树等大乔木,两岸滨水区灌木色块施工也在同步进行。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年底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 已建成的廊道)

 

北侧板式网球场及篮球场围网已安装到位,健身步道下部工程已经基本结束,彩色面层施工将于随后进行。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年底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 新型健身器材)

 

 

据介绍,通灌路-瀛洲路段项目总长约1.6千米,改造面积约11.2公顷。项目于今年5月进场施工,现已完成平整场地9公顷,同时还完成了部分健身器材安装,笼式足球围栏目前已运抵现场。整个子项目将于11月底完工,部分区域近期将具备入园条件。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年底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 篮球场和网球场)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年底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 特色花境)

 

除上面项目段外

多项目段施工均在同步进行

 

惠苑路-盐河路项目段

 

总长约520米,占地面积7公顷。目前已完成绿化、园路和健身步道等主体建设,其南岸相关工程已完工,北侧市政道路已完成路面沥青铺设,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预计10月建成通行;

 

南极南路-通灌路项目段

 

总长度1.1千米,改造面积7.7公顷,已完成土方回填9000平方米,建设亲水平台9处,铺设园路2.5千米,栽植绿化苗木4000余株,铺设草坪3.5公顷米,正在进行护栏安装等收尾工作;

 

江化南路-振海路北侧项目段

 

总长约400米,面积1.8公顷。目前,已完成市政道路雨水方沟、雨水井管道铺设、山场碎石路基碾压整平和道路水稳铺设,正在铺设路缘石,近期将完成彩色沥青铺设及路灯安装。

 

据介绍,整个玉带河生态廊道项目建设将于年底完工,未来这里将形成一片四季有花、水清岸绿的休闲健身长廊,市民可在不同区域享受全新的健身体验。

 

海州玉带河生态廊道年底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