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城·动态】用“绿色”书写生态连云新城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09-23 我要评论

“这一片曾是海淤形成的陆地,在我们的改良下,现在变成了充满生机的耐盐植物园圃。”金海岸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城·动态】用“绿色”书写生态连云新城-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大力推进耐盐植被培育与驯化工程,城建控股金海岸公司于2019年建设了300亩的耐盐碱植物选育基地。如今,这里成功培育驯化出了夹竹桃、柽柳、海滨木槿、楝树、金叶连翘、月季等耐盐植物,放眼望去,一派生机。在基地里面,还分布着几处被黑色的布覆盖着的小型大棚,“这些大棚是我们用来培育柽柳、单叶蔓荆等耐盐植物的,通过培育与驯化,秋季就可以在海堤大面积种植了。”项目负责人说道。

 

图片

 

截至目前,金海岸公司已成功改良土壤30万立方米,引种乔灌草植物100余种,选育培育的耐盐植物成活率超过70%。此外,为进一步加大技术攻关力度,金海岸公司扎实开展绿色技术、海岸带生态修复技术等科研工作,并积极申报专利,为生态修复、景观提升、海洋保护与修复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强大动力。

 

【城·动态】用“绿色”书写生态连云新城-连云港房产网

 

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了快车道,绿色发展已按下了快进键。金海岸人将继续坚守在连云新城,用汗水与热血书写新城更加美好的未来。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