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苍梧十期已动工!连云新城再添一纯新盘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09-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苍梧地产新项目来了!2017年年底苍梧一举拿下连云新城LTC2017-13#地块,正式开启了进军连云区的步伐。项目案名为苍梧新城苑,前期工程已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众所周知,连云港市苍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权属企业,开发了苍梧新华苑、苍梧家苑等一系列“苍梧”作品,一直以来都是港城地产的风向标,也备受购房者关注。

 

据了解,此次苍梧地产开发建设的苍梧新城苑位于连云新城片区,毗邻黄海,项目用地面积约92179㎡,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8万㎡,住宅约19万㎡,1500余户,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物业及商业等。

 

苍梧十期已动工!连云新城再添一纯新盘-连云港房产网

▲效果图,最终效果以规划批示为准

 

 

 

项目定位高端居住区,适配部分旅游、养老产品,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群需求。立足于打造区域性标杆项目,带动连云新城片区整体品质提升。项目紧邻在建的蓝色海湾项目,周边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建成后将成为融居住、休闲、观光、娱乐为一体的高档生活社区。

 

苍梧十期已动工!连云新城再添一纯新盘-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建设项目前期工程包括临时设施及围墙工程等,临时设施项目总占地4260㎡,其中生活用房占地195m2、办公用房482m2、门卫室占地18m2,围墙施工总长度610m。建成后,将为后续项目楼盘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连云区也是多个纯新盘聚集,主要有平山版块的福港书香东院、易居东港学府,连云新城的平高书香学府和苍梧新城苑。目前除易居地块未有动作外,其余三个纯新盘目前均已启动。

 

苍梧十期已动工!连云新城再添一纯新盘-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为上海平高首次进驻连云区打造的大型高级住宅区。项目紧邻北固山、“蓝色海湾”景观工程等,与海州湾小学一墙之隔,由23幢10层、16层、17层的小高层住宅和幼儿园等公建设施组成,设计住宅1324套。户型以110㎡、120㎡、130㎡三室、140㎡左右的四室为主,主打改善产品。目前项目已于5月初动工,预计明年面市。

 

苍梧十期已动工!连云新城再添一纯新盘-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鸟瞰图

 

福港·书香东院[社区],位于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东,是福港地产在连云港的第五个项目,小区由3栋18层小高层和6栋9层电梯多层组成,容积率1.8,绿地率32.88%,为低密度山景住区,拥有一梯两户、两梯两户,南北通透设计等特色。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其中售楼处已基本建成。

 

苍梧十期已动工!连云新城再添一纯新盘-连云港房产网

福港书香东院沙盘图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