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南小区商业配套来了!通灌路邻里广场规划公示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08-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连云港通灌路邻里广场项目(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通灌路与健康路交汇处,隶属南小区版块,为商业用地,预示着南小区再添商业配套!

 

南小区商业配套来了!通灌路邻里广场规划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根据规划公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东至规划街道办事处、南至健康路、西至建南路、北至新华路,用连云港兴房置业有限公司建设。

 

整个项目用地面积约7109㎡,建筑面积为17592㎡,其中地上面积14034㎡,地下面积3558㎡。绿地率25%,机动车位86个,非机动车位705个。

 

据悉,邻里广场项目是今年连云港市50件民生实事之一。计划总投资1.5亿元,年度投资5000万元,主要包含菜场、社区服务、文化教育中心等。近日已动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居民生活更加便利。此外,可服务半径1公里左右、服务人口1.5至5万人、辐射周边3至7个社区,居民步行15分钟之内可到达,打通了政府服务百姓生活配套的“最后一公里”。

 

南小区商业配套来了!通灌路邻里广场规划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南小区版块是目前主城区为数不多的待开发地段,总规划已于2017年进行公示,功能定位为海州生活片区重要组成部分,宜居活力组团,规划形成“一心、两轴、三组团”的功能结构。目前区域内除商业规划外,在售的住宅项目有珑樾府[社区]、云悦星宸[社区]。

 

南小区商业配套来了!通灌路邻里广场规划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