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高新区东盐河片区规划公示!学校都已安排!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04-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东盐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公示(批前)》。该片区位于高新区版块内,作为港城核心发展区域,集政治、商业、文化等多个中心于一体,拥有万达商圈、市政府、星海湖公园等城市高标配套。而大家今年关注度极高的南湖中学等学校问题,在本次规划公示中都有体现!

 

高新区东盐河片区规划公示!学校都已安排!-连云港房产网

 

一、规划范围

本规划范围东至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界线,西至港城大道、东盐河路,南至苍梧路,北至振华东路,规划范围总面积约1089.72公顷。

 

二、功能定位

集居住生活、商务金融、商业服务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副中心发展片区。

 

三、总体布局

本规划用地总面积约为1089.72公顷,其中规划城市建设用地总面积约为896.24公顷,占规划总用地的82.25%,并包括居住用地(约254.36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28.38%)、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约172.90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19.29%)、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约113.41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12. 65%)、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约192.25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21.45%)、公用设施用地(约7.43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0.83%)、绿地与广场用地(约155.89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17.39%)等类型。

 

高新区东盐河片区规划公示!学校都已安排!-连云港房产网

 

划重点:

1、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南湖校区落定!位于九龙路北、郁林南路西,总用地面积约428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949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2轨36班1800名学生,计划总投资7980万元,目前已于4月21日动工建设。

 

2、规划小学用地三宗,中学用地一宗,其中万达周边的两所小学地址敲定。之前有消息称,在高新区青峰路北、学院路西规划了“东河第一小学”(规划名),在高新区屏竹路南、学院路西规划了一所“东河第二小学”(规划名)。

 

3、整个片区目前房源主要集中在万达北片区,呈四盘鼎立之势。在售的项目有康颐华府、学院府,此外还有两大纯新盘——观岚铭著、明悦天骄,预计将于下半年面市。

 

4、片区内三宗地块即将挂牌。别为消防支队北侧地块、星海湖壹号东侧地块和解放路小学高新区校区北侧地块。这三宗地块涉及商业、住宅用地,共391亩,在今年重点推介的土地之中。

 

高新区东盐河片区规划公示!学校都已安排!-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