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云雾茶馆 >大话楼市 >连云港最新小道消息出炉2018-7期(3…

连云港最新小道消息出炉2018-7期(3月19日—3月25日)

发表时间:03-20    只看楼主

51771

1、值得期待!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的第64座城市综合体项目——连云港海州吾悦广场,打造53万方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涵盖休闲购物中心、风情步行街、住宅区等多种业态。营销中心位于通灌路世纪缘酒店一楼。


2、《趁早》、《囚鸟》、《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张宇来啦!想要门票速度关注下方二维码留言点赞!碧桂园品牌发布会暨张宇演唱会,“宇”港城共荣耀,抢票仍在继续中...留言点赞前3名免费VIP专属座位等着你。


3、全民经纪人时代开启啦!江山花园凡介绍朋友成交一套,即可拥有8000元现金奖励。建筑面积90—130㎡,涵盖多种户型。



5、天才琴手巅峰对决,角逐10000元梦想基金财信·铂悦府首届“铂悦杯”钢琴文艺比赛火热开赛,现场评委将根据小钢琴家们的专业水平、形象气质以及舞台表现力并综合网络人气的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10000元梦想基金)、二等奖2名(2000元梦想基金)、三等奖3名(1000元梦想基金),并可获得铂悦府提供的荣誉奖杯以及证书。目前项目4号楼加推热销中。




6、祥生·苍梧春晓最后一栋楼小公寓很快就要加推了,建筑面积约45-56㎡成品公寓——花漾荟,样板间将于3月底4月初正式公开。


7、近日,连云港市新一期商品房退房信息公布,部分优质房源可入手。如博威·江南明珠苑产生的一套约39㎡办公/公寓房源,单价仅7900元/㎡,总价仅30万元左右,适合低总价小负担的上班族入手。同科·汇丰国际则产生一套约144㎡沿街商铺,尽管单价为38000元/㎡,但对于黄金地段而言该套房源实属稀缺。


8、凌州路小学最新进展!主体已经建成,看样子今年有望投入使用。新增学校同样也带来一些困扰,不少如润城东方、蓝天华侨城等周边小区业主表示担心学区变动,有网友猜测,原属估计一附小本部、一附小盐河分校部分生源可能又调至这个凌州路小学啦。希望连云港教育师资真正做到越来越均衡呀!


9、连云港火车站改造各项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5月份完成静态验收。火车站一层为候车大厅,同时也是站房的主要功能区,售票、安检等均在这里进行。站房主体为地上二层,局部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站房内装正在加速推进,8月份将与连盐铁路同步开通运营。图为航拍的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主站房及站前广场、道路。


10、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正式入驻灌云县,服务范围北到伊山公园,南到经开区,东到苏果超市,西到西环路,后续将视市民需求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松果电单车按里程计费,4公里内2元;4公里以外,每增加1公里增加0.5元。为了提高共享电单车的使用效率,松果电单车会收取用车超时费,用车超过30分钟后,每超出1分钟加收0.1元。



11、海州幼教集团孔望新城幼儿园规划公示(批前)出炉。建设地点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网曈路与磨盘山路交叉口。建筑高度11.40米,地上三层。据悉,孔望山新城共设置三所幼儿园、两所小学,总体能满足地区教育要求。 孔望新城幼儿园,占地30亩,建筑面积8983平方米,计划投资4000万元,预计2018年建成使用。


12、连云港新机场的战略定位明确啦!根据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新机场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花果山国际机场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小伊乡,善后河以南,枯沟河以北,叮当河以东,长深高速以西,距连云港市区约19.5公里。占地面积:3450亩;近期建设等级:4D;远期规划等级:4E;连云港新机场建成后,将是江苏第三大国际机场。



13、白虎山小商品批发市场最近暂别大家的视野。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占地153亩,建设总规模约30万平方米,包括小商品市场及专业步行街和商铺、酒店和公寓等配套设施、商品住宅三大部分。总投资约16亿元,分三期开发。待市场原地改建完成后,商户将回到这里经营。选择统一过渡的商户目前搬到花卉市场及其西侧的临时经营过渡点。



14厉害了!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传来喜讯,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专家组的实习复合验收,成为我市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15在海一方公园即将升级改造最新效果图曝光!在海一方公园改造项目已经启动了,周围都用围栏围了以来,从航拍的角度来看,公园内原先的路都扒了!期待旧貌换新颜啊。


16、刚需族挺住!连云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呈现上浮趋势,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首套房利率均上浮15%,且农业银行在去年底就开始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与此同时,多家银行已将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甚至个别银行目前已暂停办理房贷业务或二手房房贷业务。


17、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将面对一年级和六年级正常放学时间接送有困难的家庭实行弹性离校制度,孩子们在下午放学后可以延迟一个小时离校。在这段时间内,学校将对学生统一安排,编班管理。学生可以选择自由阅读或是写作业,值班教师或教师志愿者对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课外阅读等方面进行辅导。目前,解放路小学也在积极筹备实行弹性离校制度中。


18、网友咨询:购买本辖区内二手房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答:具体材料①买卖契约(本市辖区内房产)②过户后房产证③契税完税凭证④提取人身份证⑤提取人储蓄卡。注意:①限定在缴纳契税之日起6个月内提取,过期作废②提取人需为产权人③以上材料仅针对提取人本人,代为提取需额外提供相应关系证明(户口本、结婚证)


19、新海中心解放路校区终于传出新动静!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启动了对新海中学解放路校区的校舍安全鉴定工作,将对校舍的承载功能、抗震性能、建筑物裂缝以及结构整体性等进行全面评估,并提出科学建议,为校舍安全使用提供权威技术支持。本次鉴定共涉及该校4栋、2万余平方米的校舍,不过该校区何时投用尚不得知。


20、市民健身休闲又有好去处,坐落于孔望山景区脚下,孔望山路西侧、秦东门大街南侧,占地170亩的海州区体育馆全面开放。海州区体育馆一期工程已全面建成并向公众开放。从3月起,该馆亮化工程也已完工,方便市民晚上锻炼。据悉,二期工程计划建设占地约40亩的体育馆和足球学校等,预计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


关注下方0518房产网微信公众号

随时随地掌握楼市第一手资讯

  • 度情郎 普通会员沙发
  • 03-20回复向上倾斜45度
  •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求各位神仙保佑我老婆孩子健康平安永远幸福快乐!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求各位神仙保佑我全家生活幸福美满!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求各位神仙保佑我逢考必过!

  • 0 0  
点击查看更多 >>

共有1个帖子

上一页1下一页

主题:连云港最新小道消息出炉2018-7期(3月19日—3月25日)

易房网友

  • 点击换图
  • 回 复

点评

回复帖子

RE:“我是楼主板凳,哈哈哈哈”

licong21st发表于2013-12-3 10:30

点击换图

选择了1篇帖子

置 顶

有效期

精 华

一周 一个月 一年

提 升

提升主题

有效期

下沉主题

高 亮

是 

否 

操作原因

选择了1篇帖子

屏 蔽

解 除

操作原因

选择了1篇帖子

关 闭

打 开

操作原因

设置成功!
刷新页面后生效